久違的霹靂展出現拉~熱血團出動囉!!

 

 

 

地點在比高雄還要近一些的新竹 ,雖然如此卻比高雄小很多很多阿...

這次信心滿滿的帶g2f來拍卻發現忘記帶記憶卡.....阿算了,話說也沒有什麼好拍的......好吧,可能我還沒看到後面的關係吧所以沒fu




照片是所有熱血團團員一起提供的喔!太感謝了要不然這篇網誌會超空阿!!




 

 

 

 

 

 

 

 


後來在回程的火車上查詢了一下燹王的事蹟
結論:這人超有趣的阿!一定要去追www






您辛苦啦
 





欸欸欸!話說少了一個人喔~說好的每個人都要出來丟臉一次的優良傳統呢(並沒有這東西




找了好久的精品區才發現原來在隔壁棟販售

霹靂腳踏車遊戲很好玩,應該說多人玩超好玩,雖然感應有待加強拉www
不好意思請路人攝影有點遺憾阿~難得我第一名的說
(欸


請找亮點~
為什麼會有兩個咒世主阿官方








跑到頂樓才發現原來有大型公仔!









大型公仔部份我就不修圖拉<<懶


很快的逛完霹靂展後立馬去吃風聞的城隍廟口小吃
這是廟裡有小吃攤的概念嘛??
和台中第二市場裡有一間小廟相反,城隍大廟裡有市場阿!!!




廟的庭好小,市場有屋頂


三碗滷肉飯結束這回合(欸
好吃~不過團員說還好
我覺得肥肉比較多,我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霹靂 布袋戲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