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yh4EB66PNtVqJmAGdH-1.jpg

 

 

就像米菈太太說的,做衣服就是要趁有愛的時候趕快做!!

雖然是個小壞壞但他好可愛!!!

本來只是想知道身邊的友人在嗨什麼,結果就掉坑了...明明之前還很不以為然的說

朋友問我本命是誰,我其實也不太清楚....第一個想繼續追下去的理由是瑞金什麼時候要結婚(o),第一個讓我驚豔的造型是銀爵

對帕洛斯的感覺一開始也只是覺得造型挺特殊,後來隨著時間後勁越來越強! 加上自家住人有一個適合cos他就衝了!!

其實最一開始是想要挑戰銀爵,可惜我家沒日燒qwq

其實第二個想要挑戰佩利,因為可以省下上半身的煩惱(#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591030/

最後看了這個視頻,發現帕帕毛有望做出!趁假日拚拚看了!(cwtt的修羅呢?

 

 

看起來比較柔順的瀏海是把毛線梳開燙直做成髮排

資料夾滑滑的~白膠一撕就開了///

大概16公分的6條毛線對折綁起,再上一點點白膠水讓它稍硬比較好造型(其實感覺沒差),尾部鬆鬆的綁起方便之後上綁帶

 

胡亂上鬢角的途中

帕帕的頭巾讓我頭疼許久

用遮擋的方式塗壓克力速度太慢大小不一就放棄這種方法了,白膠塗布再剪下貼上去好像也不好黏

最後拿紙膠帶塗色貼上去!因為紙膠帶的膠有點變質反而異常牢固! 希望可以一直撐下去>"<

最後決定拖把辮子排4層,柔毛也增厚了一圈

頭帶的前端縫兩針固定,後面黏魔鬼氈

(途中)
眼睛是拿之前因為很便宜就亂買的壓克力眼珠去改的,做完之後再塗一層亮光

第一次塗眼睛手抖到不行...

總覺得斜眼比較有神韻

輾轉改了至少三次後定案的眼珠&用眼泥貼上去的臉飾

 

之前有位太太告訴我中國有位厲害的娃親使用黏土做出超級還原的安迷修鞋子(網址支援)

嘗試跟著做做看之後發現.....

我還是乖乖用老方法比較實在

 

參考模組、漫畫、COS的鞋子

(途中)

帕帕的恨天高(#)疊了三層EVA+輕黏土抹平縫隙,不過好像不是很理想....或許下次嘗試先黏再割??


仿COS鞋的筒高+模組的厚度 ≠漫畫,有一度想要重做筒高和橘色裝飾的形狀....一度而已(#

第一次使用EVA來做鞋底,覺得比泡棉膠的效果好! 

很適合模仿模組厚度的感覺,橘色裝飾有貼一層塗了壓克力顏料的皮料,用來方便塗色&稍微固定彎度用

鞋子故意做的寬寬大大的,像漫畫模組一樣的讓小腿看起來更纖細////

 

阿咧!鞋底是綠色的!!!

 

衣服勤勞的做了兩次,以前做過兩次的以只有艾依狗狗而已,帕帕在我心中的分量真高@@!  因為飢渴太久嗎(#

第一次製作連身裝胡亂抓尺寸中

被說像小褲褲所以貼上來紀念一下(#

搭啦~~

雖然看不太出來,不過第一次版型沒抓好,褲子卡JJ了OYZ

黑色的內搭褲其實是兩條手縫的彈性布腿套,避免腰部太多干擾&關節咬布的問題

 

因為很在意那個感覺很痛的卡胯下問題,問了米菈太太的想法和BZ後決定馬上再做一次

這次換了比較厚實的白布、比較淺的綠布...好吧看不太出來

褲子的版型也更改到不會卡到JJ,褲管也拉長一個縫分,讓帕帕坐下來不會短到讓人產生遐想(只有你)

胸口前的文字覺得功力沒有厲害到可以用壓克力畫,一樣很偷懶的用紙膠帶黏貼了

前後的圈圈和三角形和臉飾是用塗過白膠變得硬硬不會掉鬚鬚的布+20幾年前大概變質成很黏的雙面膠製作

背部的魔鬼氈作開闔用

 

聽說OB11的手套是使用手部零件去塗改的,做4分手套真的很虐,所以決定嘗試看看做一個手型出來塗

做到一半查到有人賣手套果斷放棄手型#

凹斷小指是測試LADOLL的硬度,感謝米菈太太的經驗分享/////

手套約85新台幣左右我覺得可以(o

用紙膠帶遮擋的塗色方式,彈性棉布好容易暈開+塗不滿啊><

手指外的裝飾也是用貼的,綠色色差我想放棄oyz

圈圈的材質是皮質,然後用魔鬼氈作開闔

 

 

隨便拍反而特別好看

嗯...之前的照片上的臉飾的確用P的><

 

 

 

 

 

 

 

arrow
arrow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