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想個性一邊覺得超中二XDDD 

有想過幫全家人都做一件制服,阿幽就充當外聘的生物老師,給個醫生袍草草過關就好(#

不過做完套裝之後,這個想法就滅掉了。覺得略虐....

一直一直一直很不願接觸西裝制服,這種看起來要很專業的衣服我實在模仿不來...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試著做做看了,當然做法很粗糙就是.....

外套拿迪諾裝的版型改大,因為裡面要塞襯衫

褲子也有改長,可是還不夠..

 

 

我英官方圖片,原來男生女生左右開襟不一樣!!!

掏寶的COS服,如此厲害!!

因為不會看到尾部,所以做得非常簡略的領帶,綁法是温莎結打法.....如果我沒打錯的話(?

襯衫好像是去高雄拉布場買到的別人穿太小我家剛剛好襯衫,所以不是自己做的,幸好////(欸

褲子依然做太短的感覺,下次再加一個縫份以上吧

忐忑的組合中....

背面開衩的部分本來有縫線的,後來想想就改掉了,COS的西裝外套好像都沒有看過有縫線的

袖子上的綠色裝飾也有線看起來也不美觀

大概是線本身就會反光,所以看起來頗明顯的.......恩,買部的時候忘記買線了

然後是測了很多次才抓出形狀的前領......ㄇㄉ都做同一邊=口="

不知道該怎麼遮前領,只能亂努力了(#

對阿.....前襟明顯歪一邊了

下擺縫內裡就可以有圓弧而且沒有縫線的感覺

領帶會亂跑所以就拿夾襪子的夾住了,這東西真萬用XD

魔鬼氊做開合

我家就只有這個SIZE的釘子QWQ

黃色用噴漆噴上去的,不知道用壓克力圖會不會比較好??

這是COS服的釦子.....我的果然太小

背後改過來了

 

布景塌了..

比起自家臨時亂搭,還是斜角巷的布景很棒XD

 

第一次跌坑不久就馬上把衣服做出來,覺得愛的力量真偉大(#

感謝ㄇㄇ推我入坑,我的英雄學院真的很好看,炸毛的爆豪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JD COS 我的英雄學院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