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R2睡衣原圖

東東接的4分妹子最近要回家了,為了讓妹子有衣服蔽體,自己也想送妹子個禮物,就做了東東想要的雪莉睡衣

兩塊亮晶晶不太會掉鬚鬚的緞布各35元

在掏寶找了相近的睡衣樣式,本來很猶豫是否要做前後兩片的那種,後來才想到可以一片做

途中

奈何自家只有一只4分漢子,為了更能符合女孩子的身材,只好自製簡易的胸部.....對不起XDDDDDDD

 

明明下擺很寬的....可是拍照看不起來

第一次做這麼這麼細的肩帶....十分要命

完成了之後丟給製衣社團鑑定,大家一致認為布料太硬下擺太窄了

布料應該選偏絲質下,下擺再加寬1.5倍,我想大概是我選擇的樣式錯了的關係?

雖然喜歡那樣的布,但似乎對娃來說真的太厚了點 沒了該有的皺褶,失算,幸好東東說OK

大概也是布太厚的關係,車縫機的針戳過布需要很大的力氣,導致車縫時緞帶一直被打進下方的槽裡差點拉不出來....只好默默的一針一針手縫

縫完之後也覺得怪怪的,我認為是間距問題,娃親們認為也是布料問題,第一次縫波浪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阿....

 

背部用魔鬼氈作開合,東東說後面可以用雞眼扣+緞帶繫起來,就像雪莉L卡那樣的作法我也有想過

因為考慮到緞布的材質不容易控制和雞眼扣敲得很爛的技術就作罷了(O

當天實穿的結果發現,AS家新素女比自家RD男還要在豐滿一點,背部的魔鬼氈無法全合上;以為胸圍差一公分覺得沒差,卻差點讓胸上的緞帶無法包覆住胸部.....

若以後真的要做4分女裝就得做寬鬆些,還要認真做一個有胸部的胸罩(良:我的人權呢???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JD COS UNLIGHT UL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