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4 (複製).JPG

 

 

PO個賣家提供的武士刀照片

 

 

我不知道我在畫三小 

感覺只是塗色和貼厚紙板而已卻拖了很久.....大概有87%的時間沉浸在糾結當中吧

一還蠻不滿意我的紅褐色,一直覺得比MIYA的還要淡,在太陽光下拍照不就變得更淡!!??  怎麼可以

 

 

除了謢手和刀身,其他銀色部分都是厚紙板噴銀漆黏上去的,黏得差不多的時候才覺得真得很沒有層次感...

想貼第二層但是噴漆快沒了,只好在厚紙板的邊邊畫細細的黑色線假裝陰影,阿爸表示有效(O

 

 

謢手用EVA+膠帶將兩片纏好固定型狀+寶麗龍膠塗一層保護膠帶,防噴完漆膠帶失去黏力翹起來和段差

感謝晴晴大小姐校對謢手的長度

 

關於阿修的武士刀,我覺得刀鞘應該是上寬下窄?? 有想過兩側用EVA+膠帶纏住+噴漆噴過掩蓋,可是怕太醜就不動它了.....

 

然後每張圖片的花紋都不一樣,覺得徬徨.....

 

 

所以我的花紋就亂做了OYZ

 

 

 

和大小姐們聊天後才得知捷運火車等交通工具抓太長的武器都很嚴

雖然刀子才100公分左右,但想想上次大喇喇的拿著狗狗劍逛街的羞恥經驗,決定來做個劍袋裝著!

有了小花外出袋被說成像在包法器的經驗,這次絕對不能用黃色!!! 在布櫃前坐了很久最後選了最喜歡的豬肝色(#

做完之後才發現顏色有點像前輩的吊嘎色,頓時想乾脆弄成前輩意像劍袋低調廚一番^q^

可惜沒有前輩的屁屁圍巾色就做罷選個更軟的暗紅布做帶子了,疊4層的軟度剛剛好

 

 

底布參考掏寶的劍袋做法

掏寶的劍袋是直接用黑色的皮質做底布增加防護抗磨擦

我嫌醜,所以只是加硬襯讓布增加厚度

 

 

本來想用雙邊束口袋的方式的,結果忘記我只有一邊的口...

有打算在帶子尾端加流蘇來個低調奢華(#),不過怕做出來的很不倫不類&不好綁,就PASS掉這個想法了....殘念

 

束起來纏一纏的樣子

 

或者往下折再綁起來也行,兩種造型一次滿足 覺得好機智(#

 

花了不少時間思考要不要加背帶.......

最後在GJ的前一天決定還是做了,想想方便性還是很重要,尤其是這種不好放進袋子裡的

 

為了美觀做的很小

 

本來有縫上扣子方便拆掉,不過扣子無法承受拉扯容易掉,就直接讓帶子自己綁著

一不做二不休還弄了個可以調節長度的

 

 

整體樣子,帶子的長度150CM,背去團拍回來都沒有散掉,堅固!

發現其他人的刀袋也跟我得差不多,我做對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修羅 UL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