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6_副本13 (複製).jpg

 

 

 

專武照片支援,沒想到我會有做道具的一天....

總覺得忍者就是要拿捲軸才行,剛好阿修羅的排行榜專武是捲軸造型,只好乖乖做出來了(欸
原本並沒有意識到有這專武的.....畢竟我沒有

而且在我心中理想的捲軸顏色是這樣
而阿修的祕傳書桿子是紅的紙是藍的讓我一時無法接受
藍色+紅色眼睛不會痛嗎
????
 
最後還是花了一些時間下定決心做祕傳書了

首先是紅色的桿子

.....明明畫上去是深紅色的,乾掉之後變深咖啡了.....
 

記得之前有本書在介紹莫招奴的前額頭髮是用泡綿之類的墊厚
要不然剩下的布料也不夠我捲的這麼厚了....
 

燙平之前的留影

細的灰邊有想過用包邊的方式做,開始沒多久就放棄了...太醜了還是要直直的呈現,絕對很難看!
所以就去找便宜的一捲10元黑色緞帶用壓克力塗成灰色
壓克力乾掉之後就變成一層塑膠,就算緞帶在對折剪也不會跑鬚鬚出來,終於做出細細的灰邊了



其實剛開始做的時候是能不縫就不縫,看看拍完照片之後能不能留下藍布再利用,事後證明作夢去吧.....

因為一開始的想法是如此,也沒有想過也會有拍到捲軸背面的時候
所以就沒有整片做出來了,真是失策..


使用紙膠帶讓布黏住泡綿滾一圈之後,剩下修飾了
與我無緣的阿修任務道具顯示,
那個圓圓的顏色是白的,於是就草草的剪個厚紙板+雙面膠固定上去了

至於裡面的紙和文字,因為不覺得自己可以駕馭宣紙,就選用平常的A4紙,然後用雙面膠黏一下
文字方面有想過自己寫,畢竟自己寫最有誠意了!
但.....
裡面有我和我媽的字..........還是用電腦P吧


一開始我的宣傳照是這個的
不過朋友說頭髮太柔不像阿修羅,又提醒我狗狗的毛,我才想到可以拿毛頭來用!

因為來不及去買毛(艾因要下午3點過後才有機會遇到開店),所以就拿昝的淺色棕毛後製塗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