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f696ebdfaf1.jpg

 

 

布料的部分,是從以前工廠撿來的拿來做,似乎不錯,不過用光光了OYZ

腰帶的部分,因為用彈性布的關係吧,總覺得很不好壓平><
烈獄泠焰親 也告訴我 做浴衣的話不要用彈性布會比較適宜,果然布的種類也很重要!

 

設計圖哈哈,其實之前就有在研究浴衣的做法了,是最近看銀魂看得很入迷,故提起決心把浴衣給完成
之前也在網路上找了不少其他高手的教學
教學1
教學2
教學3

我是直接拿無限愛研究,但是作法對我來說太困難了,而且沒有確切的紙型,所以我就作弊(?)了
以模仿為主的融會教學1和無限愛的樣式來做
教學2我看不懂OTZ

 



非常偷懶的紙型XDD  

背部、左右前襟都劃在同一張,右邊是袖子

作法是參考教學1,但是我覺得教學3比較正統
當初是做好之後才翻到教學3,所以有點可惜



 
背部脖子的地方有挖就比較漂亮耶///


本來是要做給任穿的,結果我笨,比例直接沿用無限愛的70叔 忘記改,穿上後比任還適合,只好和任交換了><
做衣服還是要乖乖地規劃好設計圖、乖乖地做紙板阿OTZ

27號完成,1號 來試試看羽織,怕失敗所以先做幼幼的看看
布的顏色選好久,其他親說很棒 超開心的
不過顧及顏色顧不及布料種類,所以浴衣的部分用彈性布做的歪歪扭扭OYZ
然後本來拿來參考的浴衣就比較短,我忘記把我做的給改長了OTZ
做衣服還是要乖乖地規劃好設計圖、乖乖地做紙板阿OTZ

然後小花好可愛(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