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昝(ㄗㄢˇ)御
暱稱:昝、魚兒(王爺專屬)
那個....等哪天腦筋不對又有那個閒錢再幫昝接配對回家吧...性別:男 型號:AA 15生日:2012.06.12...
 
個性:小時候 單純,聽話,乖巧,聰明,有時候會少根筋,是大家心中的小天使...(國中時期的設定)
自從有了弟弟陪伴後,變得溫柔、顧及家人的感受,是個懂得如何照顧弟弟的好哥哥
現在的昝笑面閻羅絕對是指他!!!(大學時期2012的設定)
表面還保留著以前得影子但內心面目全非:我會讓你連地獄都不敢收你唷(偏頭微笑)
性格猶如處女座(夭壽符合的那種是哪招....
護短變本加厲.....(因為善良的任會不開心的關係所以才沒有毀掉世界)
總而言之就是:戀父情結的弟控一枚......(默
 





 
我一直覺得昝是個既溫柔又固執的孩子,他知道我喜歡戲弄阿幽,所以才自告奮勇當犧牲品解救他最愛的阿爸順便順理成章成為他身邊的女人(?)
我說的對吧 昝.....要不然你怎麼會人妻得這麼開心?
我都開始害怕會不會就這麼回不去了.....(泣
 





 
有關於晉王爺,原本只是小說上的設定而已,沒想到存在感這麼強大...
設定上是一個花心多情高富帥,性格上像水瓶座(他們倆的性格跟星座就很合...就他們倆)
在經過曲折之後才發現他愛上了昝,不同以往的情感 是真正的愛上,但自己卻已深深傷害了他,即便王爺想盡辦法彌補也無法化解昝對王爺的不信任和不安全感(人家有精神上潔癖,所以你完蛋了王爺

王爺是昝有生以來除了家人外第一個喜歡....應該說是愛的人,祭品事件後強逼著自己不可以在繼續陷進對方的花言巧語中:一切都是謊言      這是一場遊戲      我不愛他      我只是.......太寂寞














 .....然後我寫到這裡就寫不下去了OTZ
我幹嘛寫虐文虐兒子也虐自己OTZ
中間還穿插什麼OS感覺一點都不悲情了OTZ
還有王爺的混帳個性根本女性公敵,要人相信真心這種東西很難吧
我不相信良和任會讓你如意娶(?)走他們的哥哥的所以你的路還很長阿~最好放棄吧放棄吧
幽:你幹嘛破壞人家....
嘎:蝦米破壞!? 兒子們都是我的好嗎(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