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倒在房間地上被鬼壓

聽到一個老歐吉桑的笑聲後,壓力更重了(讓我想到昨天在看jojo第4部吉良吉影的照片老爹...)

 

 

有人聽到動靜要來我房間,房間裡的大衣櫃突然移動的堵住房門口,為了閃過我的關係吧?所以堵的不嚴實,還是可以看到外面的光透進來

家人都跑來我房間商量,突然ㄉㄞˋ ㄋ一ㄥˊ進我房間在我的牆壁上貼張紙(不知道為什麼是她,大概是昨天逛fb看到她的貼文?
我:這是什麼?
她:這是符咒
"沒有必要貼符吧?"這句還沒說出口,大衣櫃的門板忽然像是被誰很生氣地敲打,很急促碰碰碰的聲音

所有人看向大衣櫃,"原來躲在裡面啊~",ㄉㄞˋ ㄋ一ㄥˊ馬上拿出上面沒有任何符文的黃符點火丟進衣櫃裡,符卻立刻被丟出來還飛到我身上
我馬上撲滅符,然後搶走ㄉㄞˋ ㄋ一ㄥˊ手上的打火機把剩下的符點燃又丟回去,關上門板壓著以防被打開
耳多貼近門板,只聽到符在裡面燃燒的聲音其他什麼都沒有

然後就醒來了
夢境就發生在自己的房間內又清晰又恐怖,回籠覺也不睡了馬上跑下樓(#
自我安慰的覺得想太多!何況有大媽媽的保佑絕對沒問題,過沒多久馬克杯的耳多自動斷裂,咖啡全被衣服褲子外套吸收....啊啊啊啊豪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