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

來人阿~抽抽預備備!!!!

  ()


 

 

沒想到前輩大插隊啦WWW

聽晴晴他們說金抽超好抽所以忍不到一天就進暗房了WWW


目前最高抽數






已經第11抽了...有看到人影就是不掉下來的我立刻跑去小視窗哭訴....



  然後下一抽就來了阿WWWWWW要人念就是了對吧(#



第12抽抽中復活前輩!!!

其實一開始看到前輩的造型一直覺得很奇怪...
連隊的軍外套裡面搭當地的民族服飾?然後灰色的內衣好礙眼
而且一堆人說超帥???

嗯,肯定是我的愛不夠。 (事隔一個禮拜發現順眼好多,果然因為不習慣的關係吧)

好啦我承認我的確笑你笑了很久W
但是你真得很.....好吧身為情敵的我還是不要勉強自己講你好話好了(#

總之,都來我家了已經來不及逃啦欸嘿嘿
(說好的感性發言呢





10.30




欸欸欸!!!已經當包撿卡到可以升R了嗎!!
恭喜阿奇唷!!!
再讓我想想要不要R5吧>"<




11.03


在維修前1.2小時終於破關了,吃了百來綠水和沙漏
本來不想要拿卡的,我又不常用奧蘭,可是當我聽到這張卡是控分神器時又心動了xd 雖然我也不是執著控分




11.07
 雙子生日快樂!!!!

不過讓大家更印象深刻的應該是6、7號晚上的渦區癱瘓吧,在g+罕見的聽到不少人罵髒話啊wwwww




抱大腿人的心聲(o
 


11.10

挺朋(ㄊㄧㄢˇ)友(ㄨㄛ)而R3碧姐(#


遲到的N史普WW


11.13

為了小蘋果進暗房了!!

目前最高抽數2109

 
不過手抄的記錄放太久導致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汗
總而言之
 的時候終於掉下來了

耗資31抽, 沒有打破出葉50抽記錄,還行!



11.24


這次人氣活動是以前那種的刷錢買票活動,可能是T社致力手機版開發,所以每年盛大的投票活動在今年沒什麼新意

本來是有點難過的,不過後來想想,比起去年的分組競爭只能擇一投票的殘忍活動,這次的和平可親太多了!

而且一直以來努力屯花不就是為了應付這樣的人氣活動嗎! 


這次活動的600%GEM+之前系統送的手杖+雨果的第4招偷錢,最高記露一次可刷




獸耳太萌忍不住花了三次銀抽中愛喵

 

12.08
 


恭喜老馬R5!!!
其實我差點打成金(#

 
也許是這次獎勵不是很多的樣子,就沒有洗太多票出來了


除了狗子、閃閃、阿修、迪諾都是520之外,
一頭熱一口氣砸了100的前輩,為了阿謝的50傑多,為了閃閃的10伯恩,一直很喜歡的10蛋糕威廉
蘋果組對不起我忘記投了oyz

然後花5從874降到726,400多花1和100多花3全光
思考到底要不要用門刷花5...

 


12.12
名次公布啦~~

官網支援:http://official.unlight.com.tw/event/ranking_index.html




這次的名次變動好大!!!
訝異台版古斯也能爬到第4名!? 大善世界好可怕..
阿修贏過村姑!!!欸?原來原本就贏過了? <<完全覺得阿修不人氣

讓我更驚訝的不是這些,是迪諾竟然21名啊啊啊啊

天阿這名次也太前面www難到除了我和另一個迪諾廚之外還有不少喜歡熱血笨蛋的大小姐嗎wwww


以為只會公佈第一名而已,幸好這次至少有名次

據說之前的人氣活動公佈名次、票數之後,有大小姐靠杯跟本霸凌後段班的愛角...

這次活動結束後想當然爾的也出現了應該要公佈票數的聲音
各種什麼都能吵的感覺w

我是覺得....為了保護自己的玻璃心然後強行摘掉別人的權益是真得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