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也把自己玩下去了  

 

 

 

 

十分感謝嗚嗚的邀請,讓我能在正式上場之前有個練習的機會
當天我帶著cos阿修的神任和嗚嗚還有一位是coser的攝影師,三人一娃的到文化園區外拍

第一次.....第一次拍人類真的十分緊張,看到當天的文化區
還辦了場蠻盛大的酒類相關園遊會簡直想哭.....

幸好當天不只有我們這團,也很幸運的遇到了台中外拍的阿呎、新認識的東東、拿服裝的無敵和攝影師Roya Terumi

這次我的妝是阿呎幫我畫的,第一次畫了大濃妝讓我嚇了一跳
可是拍完照卻發現這樣的妝其實剛剛好!!!! 
這讓我學習到眼線的厚度、遮眉膏的運用、開眼角和嘴角的重要性

二喜的翻轉鏡頭每每都能拍到很棒的角度,雖然它已經壞到無法感應記憶卡了

似乎不是很喜歡cos阿修羅的任,昨天和阿爸一起幫他脫穿了老半天的衣服
所以今天不要再欺負殘疾人士了好嗎OTZZ
很感謝嗚嗚借我大蜘蛛,一隻才199摳in逢甲覺得好便宜!!!
照片裡的紅霧其實是蜘蛛的毛毛後製染色來著的,感覺各種有FU~~

我一直很想用其他方式來呈現R1那一幕,我以為會是人類的我來完成,結果卻是娃先XD




鮮少玩素材也鮮少把畫面弄得髒髒的
希望製造出紅紅黑黑的血腥感,好像還是有點差距...

 


Photo:阿呎
露露CN:阿呎



Photo:余燼
Make up:阿呎
Edit::花娘
Edit:品管(?):晴晴

被說殺蜘蛛幹嘛看鏡頭....這就是阿修羅厲害的地方阿~(硬ㄠ



我以為這次只是穿戴完畢後在同伴身邊晃來晃去習慣感覺而已(艸
結果遇到不少同好,還拍了很多照片,圓滿




Photo:余燼

因為擔心給人製作的鞋子和衣服有色差所以鼓起勇氣自製了
至少失敗了還可以拜託嗚嗚介紹的工作室QWQ

以為會很粗的綠繩和剛剛好的咖啡布料,整體看下來反而是綠繩剛好,布料過小,思考要不要拆掉重做?
人類整體感覺跟娃的好像不同?人類的要再放大一點??



里斯CN:東東
Photo:余燼
Edit:花娘
Edit:品管(?):晴晴

不還苦無的拉法基(#
可以拍到里修互動真的超級開心,當時的心情驚訝大於驚喜,也很感謝大家寬容看待這對CP
感謝拉法基COSER配合我打架的要求(艸  
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就讓我贏吧(




里斯CN:東東
Photo:余燼
Edit:花娘
Edit:品管(?):晴晴

WHY要P爛火累死自己
好喜歡好喜歡這張角度的前輩,把餘刃有餘的感覺抓得淋漓盡致,不愧是攝影師

Photo:余燼
L卡阿修羅:神任
Edit:花娘
Edit:品管(?):晴晴

如果是魔改別人我還沒有這麼罪惡感
但這一切都是為了大善世ㄐ....阿講錯,都是為了想還原角色阿


Photo:余燼
L卡阿修羅:神任
Edit:花娘
Edit:品管(?):晴晴

大的小阿修和小的大阿修合拍(繞舌
就像國外一樣就像國外娃媽一樣的和自己的娃娃一起裝扮合拍!!!!!!
我感覺我的等級瞬間上升了5個檔次阿!!!(想太多#


今天是充滿充實學習的一天!
除了束胸數一整天真的略痛苦&戴了兩個小時還是進不了眼睛的隱眼的問題需要想辦法克服

妝也是要常常練習,鼻影什麼的
噢還有似乎挽救不了的腿之類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