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



恭喜阿奇 第24金 

 

 

 

 

 

現在還在為了R5誰而猶豫....
還沒屯卡的好像有
 聽說很強一定要升的貓
 從以前就很喜歡的威廉
 也算是連隊角的阿奇
 好老馬不R嗎
 感覺一定很多卡但是卻還停留在R1的眼鏡架(X

 

 

 

 

 


 09.18

卡到陰大小姐腦子也鬼擋牆繞不出去砸了50抽終於抽到出葉了

 

 

 


50抽唯一值得開心的是終於抽到卡爾杜絲綠戰士

 

 


念歸念還是很開心終於抽到出葉趴頭

 

 

出葉的貓耳超級可愛阿!官方竟然賣萌!好犯規阿

 

 


09.24

一年一度的人氣投票姍姍來遲啦~
這次的規則卻是殘忍的淘汰賽
更殘忍的是第一戰就有狗狗(準備不及)還跟前輩
出葉撞在一起

(轉k島,官方圖表又點考驗眼力....oyz)



自己的名單

排名支援
王牌前輩必須支持!
萌萌的e中隊出葉也必須支持!
但在本命狗面前沒有其他選擇的餘地啦
 

我對不起其他人




很無恥的拿舊圖來改.... 

想想還是趁假日再拍一張好了


最後因為親友的鼓勵終於提起勇氣po到社團,還是很擔心自家人偶會不會嚇到人....

沒想到

結果比預期的好
此生何德何能得到這麼多讚
那個背景沒人吐曹真是太開心了

人氣活動不求第一名,只求狗狗能晉級阿

 

 


10.02

 

 


後來眼鏡換成莉莉,所以是116


 

 

總共15448分
卻不敵多妮前輩....看來活動提早結束了呢
(x

 

 


10.02
親友說我最近娃娃中毒很深....有嘛?我只是很想要很想要想要的不得了而已嘛
233抽看看我可以抽中什麼? 恩,13抽什麼都沒有
最後只好又求助CMC師傅了
一金抽(我喊錯左右邊了)R1多妮
銅抽垃圾1
銅抽迪諾趴頭..........................ya我可以下班回家啦啊哈哈哈

 

 

 

迪諾娃娃都到齊囉~雖然你是4種娃娃裡面最後來的.....

話說我也該改改那種為了娃娃癡狂的偏激態度了.....最近越來越不容易中了,尤其以後還要開放右手手提這個無底大坑 

 

 

 


10.10

 

 

 


剛好宇賢在家,叫他抽!!!
在神一般的運氣的2弟加持下

 

銅抽5垃圾,抽抽停在200結束暗房
雖然沒有到新角,但是前兩抽就中N卡的手運也蠻恐怖的....弟弟我愛你阿
(弟:走開

10.21

30幾抽+幾金抽+幾銀抽
不意外的只有垃圾,160停損

不過抽到了一直沒有拿到的修女和這次的目標之一雨果趴頭,可惜沒有拿到202

 

 

 


11.03


終於打完噁心的南瓜活動

 

 

 

 

獲得了超級心動的連隊服噢耶!

可惜沒時間刷對話.....

 

 

 

 


一次要衝南瓜和人氣,又要拼人品祈求不斷線不lag......
加起來的分數也只有8639....我累了,對不起阿修羅






每次都不知道要講什麼....然後我的字寫反了otz
感謝被我煩了好幾次的親友們,有你們的吹毛求疵才有這張比較還原的阿修羅cos

 

 

 

 

 

 


11.05

開機秒升威廉

第一次靠到全圖整個興奮了一下!哦哦哦有肉好ㄘ^q^
看完捏他才知道痛

威廉是天使嗚嗚威廉是天使嗚哦哦

 

 

 

 

 


11.26

 

 

 

終於等到你R1了哦哦哦哦哦
這次出葉超級無敵可愛怎麼辦WWWW
總覺得出葉有某種青澀感反差萌讚!

 

第一天就脫出了感謝其他大小姐的幫助


 

12.17

回家秒升阿修羅.....乾脆來宮格好了
YA~我有目標了

 


2016.01.23


啊對,某一天腦ㄆㄧㄚˇ嫌自己的抽太多就去暗房迎娶202了
抽到最後還是到處借人品藉親友之手拿到的

哈尼 GET,但目標不是你(#


(淦

咦咦咦!!!! 我終於有老二(?)啦!!!!

 


終於.....

 

 
 

總共21*3=63左右,後來我發現我抽中露露髮型?

停在470抽

 

 

本次新血:哈尼、柯布 諾艾菈伊普西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