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

我終於抓到兩根木頭拉ww
 

 

 

 


地圖也打完了
我只跑比較有愛的偵探雨果線,其他的在說吧,好多人阿....

偵探的
外牆通道




67號通道


 13號廣場
早期的地圖組如今也成長到目前最強的狀態了阿,好懷念的牌組
然後平常打地圖都用bgt n雪 前輩 打烏龜組 一邊看霹靂一邊打,比較不無聊(汗


雨果的
外牆通道



67號通道


13號廣場

 
雨果也太可愛

這次活動的限定對話角色太多惹,其中還有5個我沒有,各種...(ry

不過有人有po全限定角的對話影片,超佛心的!不用再砸摳摳租欸~


幸好之前抽有抽到衣櫃,要不然這次爆多零件的,差點就要回頭刪舊衣服了
我家一位侍者....
只要不是爬星活動就是好活動,雖然明明就是低等怪卻強到靠杯、幹牌蜘蛛一直幹牌,卻依然還是覺得這是個好活動....吧

 

馬爾裝

偵探裝,以前的公事包重出江湖拉~
這次偵探佔了好多格子,比別人多一個帶帽子的髮型,還有山羊鬍

幸好之前抽有抽中衣櫃,要不然又要回頭刪舊衣服了,捨不得阿..
 


07.09

開機立馬升大爺

結果打開卻是...

.....
好吧,這是一次升完馬上打開看,所以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正常
以前都是糾結很久不然就是看過了....


 

07.16

 


最近因為迪諾的關係中了很深的E中隊廚廚(?)症候群,所以就很浪費的來抽出葉手提了....

這次手提是帽T雙人組,都好可愛阿~

電腦當機只好用手機抽


出葉手提 衣櫃 :怒
二個沒看清楚,八成是幸運草吧
博士 艾妲  :竟然是新角福爾高雷(遭打

涼鞋 幸運星 
阿修羅 蕾格趴頭 
蕾格 薩爾手提
花 薩爾手提  :薩爾手提一直出現就是不下來有點邪門阿...
帕沫 老馬趴頭
出葉手提 指南針
帕莫 劍5
老馬趴頭
跳躍星 出葉手提 

終於抽到了....12抽
11抽完就跑去小窗哭喊,然後再抽就中了....新的都市傳說???
抽抽剩下 

這次新血:格雷高爾

總覺得有點坐立難安的先幫新角升等拿專武,就怕忘記結果過期


 

08.27
我家狗狗11宮格啦



卡住了..

慢慢的撿卡終於...


以前還說不會對本命宮格的因為非課大小姐很窮 
沒想到還是做到了......是的大小姐在亂花碎片


今天也是梅倫在暗房的日子,曬個抽抽遺照

我抽了5次,同事抽3次

事件卡

事件卡

40張沒有梅倫,我記得我以前好像發過毒誓不抽三侍者什麼的???
好吧,這次店長布勞也跳過吧

最後恭喜 第21金 格雷高爾


 

08.30

 
連續種在電腦前當廢柴舔窩竟然在短短三日左右脫出了!!!
還以為這次活動會血尿異常因為活動窩限制人數.....
圖為騎機車的路上鈴聲響發現自己脫出了

三個線都走完理所當然的爆衣櫃了
刪了一些東西只為了想戴戴看小露圍巾,結果發現跟阿修的一樣還不如不要戴(汗
這次路線順序 威廉>小露>梅莉
 薩爾和小露的鞋子有點像
 
09.03

恭喜老馬第22金

老馬是少數非愛角卻想升的角色,好萌馬不R嘛ww?



09.03

 
除了八張抽到閃閃趴頭(還有一個順便的貓手提)之外
狗狗和阿修專武都沒有

雖然數學課有教機率和次數本來就沒有關係但是還是...


到後期就沒有做筆記了,這次集結的大家的手氣有朋友的同事的師傅的廠長的,比較之後發現廠長手氣比較好欸ww

83次裡有紀錄的
衣櫃5個,藍寶10個,紅寶4個
 
扣除掉之前抽到的,所以是穿穿5個,n貝姐3個
福爾高雷2個,熊女3個

恭喜 第23金 蕾塔

專武是有抽到拉

抽中王子的,就是沒有狗狗
抽中魯比歐那組的佛羅,帕沫還給我來3個!
是要我湊齊整排牙齒嘛....好殘忍阿
 
 
 
因為抽中了佛羅R3史普R4阿修R1村姑R1和兩個林奈R1
就把本來有的R1佛羅史普和多的林奈村姑渾沌了
泰瑞暫時免於被量產白碎的命運,可喜可賀(x
最近摸索泰瑞發現,我家泰瑞正骰率好高
拿來產白碎好像有點對不起他....

阿修R就.....先私心留著吧
話說阿修阿~討厭你的人在這次都瞬間壯大了不少吶www
我已經開始在懷疑霸凌可能拉www

有紀錄到的
眾事件卡:至少9張
至少3個
至少10個


至少3個

前輩、阿修、狗狗、眼鏡、威廉手提趴頭
還差伯恩手提,迪諾、出葉趴頭

剩下的抽....應該夠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