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夢到 UL 了

雙艾他們已經通過一關先行一步了
大小姐我和雙子解了一段時間才過
 
過關之後很開心的去找狗狗他們,喊著喊著卻看到我的房間內狗狗急著穿上衣服的影子????

 

 

當下很是震驚但也立即拉住沒搞清楚狀況想要把頭探進去找人的閃閃

 

 
然後拉著閃閃抱著頭縮在地上消化剛剛看到的景象
他們兩個人在我們過關的這段時間到底做了什麼阿!!!
 
後想想我應該要大膽的衝進去一覽無遺(?)才對啊啊啊啊啊!!!!
 
後來也發生了一些事情,例如在天花板旁的櫃子裡的棉被上發現我藏到忘記的BL薄本
感謝伯恩哈德的努力~ 
(伯恩爬上去後發現有本子就詢問在底下的大小姐,大小姐發現那好像不是什麼優良讀本立馬把薄本給抽了過來,總共兩本)
 
 
 
在更之前的夢很模糊了,只記得夢到一半被鬧中驚醒(設了至少5個時間點)
發現有個謎還沒解開趕緊再夢回去,還真的夢回去了WWWWW
 
原來我有讓夢續集的超能力W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