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著我弟的毆鬥拜找地點,他在小巷道轉來繞去卻給他真的找到ㄌ了

地點是XX巷6樓XX號,說是六樓其實也只是六個階梯而已

 

 
然後是紫紫找到門號,我跟紫紫走進了狹窄的巷道裡,很像無為草堂的FU但是更為破舊
短短的巷道底部就是一戶房子的室內,室內左手邊一個和式房間就是面交的那戶人家
 
 我們走進房間坐下來面對母女倆,女兒很開心我們的到來 準備開始面交,而我有些擔心他阿母會不會不開心,沒想到她阿母也喜歡娃所以逮就埔,我有點感動地默默心裡比個讚(欸
 
面交金額是560,紫紫拿出了兩套華麗麗的歐風蕾絲三分裙裝,水藍色那款有點像夏爾穿的那套

我驚恐的看向紫紫,意思是:我怎麼不知道你有這兩套?還賣這麼便宜不如賣給我(喂)
 
另外還有一件白色短褲和沙灘褲,欸? 那兩件怎麼跟我家的長得一模一樣?

我就醒了....
 
 
 
然後雅里今天也說夢到我XDDD

夢到我拿著一堆內內說要跟雅里一起研究做一堆內內,然後我還做黑色蕾絲吊帶內內給阿幽穿
天啊這根本就是我會做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