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可以不要修圖嗎

 

 
一進場就是滿滿的各種素還真阿XDDD
不過老實說我拍了一些刪了很多ORZ
我還以為是我不會操作二喜(的確是),不過看到很多人拍出來的也都大量過曝
我終於可以把罪過怪在現場的燈光打法啦




比真人還大隻的目測有過190CM老素素


臉超 <<壞




這次的重點之一 衣服樣式拍的滿足




正太特寫


不是過曝

就是暗颼颼......
故意的吧.....霹靂故意的吧!?




不要再說我變態ㄌ
大胸部超稀有的好嗎
!!!

這動作意外可愛欸

苦主(?)咒世主

超喜歡凱旋猴的服裝阿阿阿!!!!

很漂亮ㄉ含煙翠但是就是一直GG阿霹靂一定事故意的阿還是誰來救救我ㄉ拍照技術OTZ?



寫出來的

火爆球王的丁宸颺

小時候還不知道有戚風蛋糕時先知道了這ㄍ戚風.....好丟臉阿似乎鬧ㄌㄍ笑話

毆鬥拜好帥

環狀的台子讚爆惹想被他們圍在中間(警衛就是她!!!

大捲軸必須特寫

我停下霹靂ㄉ原因除ㄌ地者死翹翹還在療傷期(?)之外,第二就是不想看到這只蟲....

把拔必須特寫好帥氣阿阿阿阿阿

太后特寫,


喜歡悅蘭芳ㄉ造型



超多人拍照ㄉ,但是大家都很有秩序的牌對拍照,所以我也不能駐足太久,有些倉促
但因這樣才能瞄到別人的拍照角度<<趁機學習


然後是閃光組


難得的冥孃


我的小黑他....


死國是被玻璃整個罩住ㄉ
而且各種模糊超難過的啦啦啦啦

官方怎麼知道我這迷妹看到地者一定會衝過去胚囉胚囉人家
 (警衛!!!!!!


哦哦我也上樓看去


第一眼鏡然看到香香在洗香香

烏鴉毛欸 (人家叫鴉魂

日風的場景....超適合娃拍

日式的隔壁是西洋風,也太跳痛WWW

再右邊是異度魔界ㄉ領域

大家都掉在天上阿XDD   <<雖然拍到頭暈脖子痠

有螣邪超開心阿!!!   雖然出場不多不過最喜歡惹<<掉下來吧我接住你意味

九禍媽媽,近看才發現原來他超火辣!!!
身材火辣衣服也火辣,不愧是魔界,入教報名表在哪


腿特寫

胸特寫

補件缺阿杯



哦哦這雙高跟鞋!!!







武器大滿足













然後是據說會拍成電影神馬的!?
感覺值得期待WWW



BJD的比對(最好可以啦


最後當然有慣例的販賣區,現場武器事典85折我就不小心3本買下去了一張小朋友還有找喔超省(那你哭屁


總而言之超滿足的啦哦哦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