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照片偏少,愛聊天XD
這次明明就有好多可愛的孩子啊嗚嗚

然後,我也發現了一件事!
比起猛地拍照,我比較會變成在旁邊幫忙顧娃以防跌倒的工作人員A欸,難怪我的照片都不多,但是太擔心反而拍不下去易分心.....所以我果然是M嗎(?


在我們搬出去外拍時,意外的發現隔壁房(包廂)竟然有娃友!!!!!
於是雙方就展開了獲益良多的交流,原來對方團是來拍COS的啊!!!!!
整個超厲害!不過我這人生性害羞(你屁)就沒有拍他們的照片了><




手太短無法完成愛心阿XDDD




大象其實是小尖尖唷!



旁邊喊熱的阿幽



感謝天天支援的眼鏡
無框超帥啊!!!!!賣我(你滾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厲害啊到底怎麼盤的嘛

 

 

 

 



這是什麼飛天少女組啦





粉紅兔兔的照片GG惹所以拿室內照代替<<你可以再沒誠意一點

 

 

 

 






隔壁攝影師教我的拍攝技巧
果然專業就是不一樣,昝在我家根本浪費啊啊啊阿!!!!



女生的鞋鞋真的好漂釀唷



介紹新住人



新住人特寫,短髮的大姊接





室內最閃亮的角落....


六月的壽星們





截紫紫的照片

什麼?竟然想顏出我!?

沒有關係,那我只好紫紫的影片貼在下面拉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