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lv?key=0AiI8pBoRWbtrdDFiMjl1cExXb1VhZ21UTEVDeDhUN2c&f=true&noheader=true&gid=13


看到這張詳細的報表讓我有種乾脆大略筆記一下我的遊戲路程好了....




記得是大學同學摳摳推我的,不過剛接觸遊戲各種不適應(覺得回合制的遊戲很老叩叩),有一大段日子是荒廢它的

忘了什麼原因又回去玩的,記得在兆陽工作
和天天整天RC時期抽到很新的薩爾卡多R1(新手+回鍋運?),所以推測我是2011年開始正式玩的

初期地圖根本不是薩爾對手,好用到還暱稱他為薩爾卡多小親親
(被絞殺)
後來在黑森林撿到一只即使中遠距離劍卡也可以拿來用簡直超環保的艾依查庫,那種每一張卡都沒有浪費的FU(潔癖)讓我喜歡上狗狗


然後又抽到了布丁叔,於是這三人成為我打地圖的固定班底

布丁叔只要有一張槍三就可以無條件先給對方三滴血的攻擊,若湊到兩張就給狗狗打,近距就讓薩爾踢遠遠
雖然不是啥了不起的戰術,但也穩穩突破每個地圖,幾乎很少滅過團


話說我還蠻喜歡有直傷的角色,那種0風險的安心感非常的喜歡(不過這遊戲本來就是以運氣為主所以我玩得很痛苦....


但狗狗卻越過了那兩人成為我的本命!!??
是因為環保的神速之劍還是感覺前途無量的不屈之心或者純粹喜歡狗狗這個人的個性呢?
忘了,也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成為本命的了....嘛~總而言之很喜歡很喜歡就是了WWW


討厭你虞我詐所以不喜歡對戰
秉持著節儉的個性,平常對戰後的獎勵幾乎不會拿花爬星
一路上就這樣練的超級慢......直到最近(2014年)的人氣角色投票認識其他玩家、發現遊戲社團、接觸到其他遊戲資訊管道後,才了解爬星的重要性,才知道大家為什麼老是要爭包衝金,感覺我前面三年浪費了....


知道技巧後,開始了在壓力城被虐慘的日子,各種心力憔悴
終於在2014.05.30ㄍㄧㄥ到金了



PO在社團是因為不想讓公司的人發現我打遊戲打得很兇XDDD


布丁和薩爾只要出R一定在短期升,目前攻頂了
但狗狗已經R5(甚至出復活卡,雖然我來不及抽OTZ),那種愧疚感讓我爆肝也要把狗狗給頂上去!

然後最近渦的活動,玩家熊吉教會我攻略後,
碎片變得很好拿
沒幾個禮拜三張用阿貝來壓的混沌就完成了,阿貝謝謝你....<<想到阿貝恢復記憶的下一秒又失去記憶重複三次就覺得好可憐....沒辦法,大小姐的心是偏的,對不起...


自從取得更多遊戲資訊後,也開始對其他角色感到興趣,其中最喜歡閃閃了~人超nice的教官
對於可以骰5次的百閃也超有興趣,雖然有人說熱機不易、面對高防依然難破啥的....
即使如此即使如此只要他是狗狗的師傅什麼都可以<<根本私心


於是閃閃就成了下一個R5的對象,和艾喵一起(艾喵是神貓必須R! 雖然他一直被我往後延((汗


2014.06.28那天,狗狗終於攻頂了!


在K島聽了很多人的說法,我覺得,雖然狗狗是狗狗,艾伯是艾伯
但是狗狗如果沒有艾伯就不是完整的狗狗....聽起來淡淡哀桑感
因為這樣,我就用BZ問了狗狗



他竟然選了一個我最不想要的答案!!!!!!

果然是艾伯的狗狗





 
那時除了喜歡閃閃,也喜歡上了大中天......咳,阿修羅,
於是愛屋及烏也對前輩有了興趣
到了現在越來越瘋狂,想看完所有里修文甚至有了收集Bee*大大所有里修同人本的念頭(那是孩子們的資金一整個天人交戰阿.....)


你們就排第五和第六吧.....(1狗狗2閃閃3貓貓4眼鏡5阿修6前輩)
跌坑神馬的一開始就是條不歸路阿......

2014.06.30






來補一下之前的~
06.28 迪一竟然出現太太!!!!

不用再搜 鐵夢的要塞 了,可喜可賀

 









06.30
因為打輸肥龍王所以拿閃閃的抽抽去開玩笑
和 已經有了(喂)的夏洛特、特務P(?)下來轉轉、抽中正港的王民(???) 
新人報到可喜可賀ヽ(✿゚▽゚)ノ  雖然我家目前不走隆茲布魯路線








07.01
 
今天我不死心跑去壓力城對戰,遇到之前教我用聖水對付納茲(?)的空千*玩家(對方教我怎麼對付他 人超好的=口=
 
非常羞恥的喚醒對方對我的印象後對方開始講課了(噢耶!!
他說:
狗狗比較適合迪城
眼鏡R2後才會強
在壓力城得失心不可重
要分的清最愛的卡和實用的卡
銅抽比較好抽中新角,新角比較適合打壓力城
事件卡的知識我還得再加強
然後我的心臟各種噗噗噗被戳中的感覺....
 
對方說銅抽比較好抽到角,於是我又拿閃閃的抽抽去開玩笑...
4張抽抽,抽中了跟著威廉的後腳下來的梅莉......


梅莉ㄚㄚㄚㄚㄚㄚ!!!!!
內心各種五味雜陳.....這角色,是我念過最多次的一位,因為太強了所以很討厭遇她(老是被4倍有夠雖)

 

如今....大小姐會好好疼愛你的(欸





07.02 
原本以為還差一張的布丁叔原來已經可以金了!!!
身為家中第一位只靠地圖就升到L4的腳色,就乾脆也金了(雖然還是花了很多時間)

吶吶布朗寧,恭喜你唷<<現在才講對人家的名字



07.11 
其實算是之前錯算雙子出現的月份(10月好遙遠阿....),加上復活雪莉好像超方便阿OTZ
在親友的鼓勵下試試看了一金一銀
金:超時空沙漏X7  (乾!

銀:復活阿奇
阿奇果然很好抽欸(X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阿哈哈(遭打
奇爺歡迎來我家唷>W<



銀:人偶日記本 (林奈掰掰....
銀:貝姊....爬星遇不到結果在暗房抽中了阿阿我家有抽牌機啦阿阿阿


銀:復活雪莉....... 


感覺超部真實的阿......竟然抽到了
聽說遊戲裡很幸運的話現實就會開始雖.......
只好從現在開始當包50次了嗎.....肥龍王要怎麼過阿



然後抽抽剩下這些了


還夠抽神貓和之後的角嗎?



07.13
在肥龍王地圖一直搜不到黑肉結果在爬星遇到艾妲了!!!
有艾妲在黑肉不遠拉,隊長快帶黑肉回家





07.17
感謝偉均大大當包才能讓BGT這麼快衝金啊啊啊
說您是BGT L5的再生父母也不為過,我是爸爸你是媽媽(喂

然後我得說,這輩子第一次遇到這種事,BGT衝金時根本狂婊我

之前看過有人說他衝大中天的時候瘋狂被婊,我以為對方在說笑,只是被系統惡意吧之類的,沒想到我也有不得不信的一天
4骰2、8骰9家常便飯神馬的不科學啊BGT表示不想去當人肉炸彈嗎嗎嗎嗎嗎

我的花花啊!!!!


GET人肉炸彈後立馬去砍肥龍王 
和我比較親近的UL友都曾經被我煩過肥龍怎樣怎樣的,嗚嗚嗚沒有殺過來揍我的你們是好人



一開始本來想用狗狗、威廉、庫恩 去打肥龍王,事件卡全塞防1,狗狗主攻跟牠耗,不行再換威廉,庫恩可以鎖住肥龍的事件卡,老是看牠回血有點噁心(之前用布丁叔偷打的槍傷馬上就補回來了)
威廉是厚血的剋星,期間我也很努力地在研究威廉的技(ㄕㄨˋ)能(ㄒㄩㄝˊ)整整三天,這次絕對萬無一失


然後復活雪莉來我家了,瞬間有種肥龍王以囊中物也的FU啊哈哈
於是名單更動成狗狗、復活雪莉、威廉
復活雪莉壓倒性地成為主攻,有變態的死後割不用錢被動技(範疇錯誤啦),事件卡也全換成特殊卡,屠龍有保障


後來向偉均提起肥龍,他建議可以換成大中.....咳,阿修羅、復活雪莉、BGT
BGT的最後一招同歸於盡技(往生極樂)深得我心,一勞永逸我喜歡

大....阿修羅的移動技烈風強制拉肥龍王上來再用BGT轟牠最後雪莉清場神馬的今天的幽星界依然好美麗(醒醒



可是想到這樣就要踢掉狗狗就覺得......只好對不起大中天了

至於為蝦米和隊伍最不合群的狗狗沒有被剔除咧? 因為大小姐私心想看有他的小劇場啦
身為狗廚,即使賭上滅團的可能也要堅持住<<毫無意義



於是帶著狗狗、復活雪莉、BGT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一路上的小怪都是狗狗清的,今天的他正骰率高達7成感覺他今天心情特別好吶~
即使殺掉擋在肥龍前面的飛龍時也還剩9低血
結果放BGT出來時防禦竟然8成正骰,僅僅只損5低血要死不死的那種

接下來想當然爾,下一回合沒有移動卡,全家被拉到遠距集體直傷3點,BGT當場掛
只好放雪莉出來耗損目前為止還是滿滿24血的飛龍王梅爾基努大人了(剛剛的氣勢呢?

有雪莉外掛般的存在,雖然大小姐腦抽忘記帶聖水,但也在死後2回合內結束老肥龍的生命
有驚無險啊骰數剛剛好差點就GG

 





07.22

人總是要有點衝動才能成大事(?
今天在連續5次拿到花5暴怒的狀態下終於決定R阿修羅了! <<牽拖


(里斯表示:不是說好要一起的嗎


不過阿.....
該說不愧是忍者嗎? 阿修羅你.....


網誌都已經打到這裡了還沒出現人影,只好冒險F5看看.....






害羞的小阿修被我找到了(遭燕飛
阿哈哈~反正只是混沌材料先壓後壓都一樣啦~所以並沒有插隊之嫌喔
 
里斯:不是說好要一起的嗎

大小姐:一起被壓成混沌嗎
幽:反正到最後一定捨不得
大小姐:吼你不要亂入啦







07.30

因為怕科布移除暗房所以終於忍不住進了暗房去抽抽,希望可以抽到狗狗娃娃順便科布(乾
重點還是狗狗娃娃阿!!!我家狗狗已經攻頂了布勞一定知道我超愛狗子所以不會給我太好抽唔哦哦哦

參考熊吉桑說的只要全身上下都是艾柏 然後狗狗就會自己掉下來的都市傳說

第一次先直接進去桐抽,抽中妖魔指南針....

 

 

沒問題,反正我很缺


再來開始安裝(?)艾伯
大廳艾伯,有了
艾伯趴頭娃娃,有了√ 
艾伯手提娃娃,有了 

卡冊上通通塞艾伯,有了 √ √ √ 


準備就緒,前進暗房!
相信看到我身上滿滿的艾伯,即使不用抽獎券狗狗也會掉下來啦阿哈哈(乾



然後事實卻是

 
 ....如果下來的是復活卡該有多好(還沒出現好嗎
 
  好吧,反正我需要
 1000GEM寶石袋
 
已經5張抽抽了狗狗一直被擠掉,只好繼續抽啦說好的5張就不抽呢
 
 涼鞋!繼續抽!!!!

 娜汀?!現在已經不是管這個的時候了繼續抽!!!!
是的,滅世ㄉㄉ又精美的擠掉了其他腳色了,窩der沃蘭德
我發現伯恩來我家的頻率比別人高阿.....不管是銅抽銀抽還是金抽,只要有他就一定是他
奇怪?我明明沒有閃閃的大腿靴阿
(遭解放劍
希望復活卡時也能光顧我家
 
又是鞋子....我到底按了多少下狗狗你怎麼不回家
 
  終於啦抽到啦!!!


 
花了我10張抽抽才下來必須讓我舔10下(住手
 
然後10次裡柯布連一次都沒下來過....我被討厭惹


 
之前的積蓄又全部花光還倒退嚕嗚嗚嗚


附上之前&目前的打扮,最近天氣好熱啊~










08.07


一天之內沖完活動的我一定是得了失心瘋
雖然莉莉同娜汀被我放置噗類<<浪費

現在也慢慢的戒掉有渦就狂打的強迫症,相信之後的一定能朝向光明的道路前進(?








08.10
恭喜少佐衝金畢業~(被迫延畢的薩爾卡多在你後面,他看起來很火,打算把大小姐吊殺絞刑 (O


以後打王就麻煩你了,你可以進冰箱陪王子了 (欸等等阿!!!





08.14

時事的帽子,就甘心ㄝ


不過突然換上帽子感覺有點不習慣阿....



然後據說下次卡冊就要改版了,所以PO上來紀念一下~~~
雖然沒什麼好看的XDDD


這一頁全是今年抽抽來的生力軍.....
今年有認真玩果然不一樣????  
不~ 這是累積了三年的人品才有的結果(點頭





08.23


隸屬於地圖苦役組的薩爾終於金啦

排行第5金.....不知不覺這麼多金了啊
感謝陪我峰亥的親友們嗚嗚<<壓力恐懼症ING

大小姐只敢在峰亥拿卡,三天一次L4X2慢慢升我想這是最經濟實惠(?)的方法了吧
<<花1花3都被吃光光的打小姐,剩下300花5必須留下來應付臨時狀況


我終於把責任給盡完了,期間同隊的艾伯一直搶先跑出L4還給我連續三次簡直......幸好我靠意志力撐過去了!
要是艾伯比薩爾先金那就太過分了....,苦役組就只剩薩爾沒金了的說

 

09.08

活動脫出後衣櫃又爆炸惹
先前非常自知之明的先把將會被犧牲的衣服先紀念下來....
 
 
 
               
這次的活動服裝,博士&浴衣組(巧克力香蕉被我手殘刪掉惹.....)
.....嘛,可能還是會換回原本的樣子吧<<沒FU





08.23

煞氣中二A前輩R1啦~~~



前輩我終於靠著水球湊到10張L卡R1你啦<<大小姐真的很摳阿
自從你R3開放加減(?)被我關注後才發現原來你好強阿
 
尤其喜愛那招補刀(煉獄)技,替我省了不少下一回合好方便哦
方便到我把BGT換下來讓你去打地圖,喜歡到想聽你的聲音虐M怪的我是怎麼惹...(X



剩下的碎片也夠閃閃R2345混沌
真是太好了呢 前輩,你終於跟阿修一樣R1啦
數一數剛好是家裡第九隻R呢(哪裡有剛好了

里斯:大小姐我想跟阿修同組啦
大小姐:插隊的人沒有發言權啦


而老是把他當拖油瓶的眼鏡最近也威了起來
熟了之後才發現眼鏡只要不爛骰的話也好厲害阿!
就連防禦技(茨林)也能殺人深得我心,所以也被升級成地圖苦役組啦

 
不過狗子都這麼說了....



終於不用幫眼鏡R5惹瞬間輕鬆不少阿
好啦~至少我會金你的,我也會想想今後要怎麼R你,但前提是你要好好表現阿XDDD









順便貼貼最近表社流行的表格,天空好不容易可以動了好多東西要更新阿....
雖然目前還很不穩定就是了,幹!



最後一格有太多人要填乾脆偷懶啦XDD
無非就是梅莉和少爺了吧....很痛扣阿在壓力遇到這兩人











09.10

最近覺得眼鏡神勇到必須R他,L4的他只要靠防禦就能殺人惹利己又害人(?)阿!!!



靠著活動的水球狂打L1(很想死一直開到救濟3)中於湊足了10張

但事實證明,R1的艾伯只是破個大洞的眼鏡架....


你!      你.........不要逼我混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