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

今天是迪諾實裝的日子.....
   

 

 

 

支援 前篇的 UL串 
 
好迪諾不抽嗎的看著隔壁因為類個沒有衣服的大小姐阿阿阿!!!
從來沒有這麼對新角掙扎阿阿阿

 

我甚至久違的塗了鴉 (好羞恥

 
 
 
 
什麼你問我是不是做傻事了?


沒錯(幹


我用了三張抽抽銀抽,結果.....

 

 

阿阿阿阿打死你打死你


算了,這樣也好
用三張抽抽消除我那不切實際的欲望

 

 

 


吶~香菇(喂),這次真是謝謝你了
 

 

第二張混沌也就拜託了<<公報私仇




09.17

剛剛無聊在噗浪翻到以前的紀錄
原來阿修是2014.01.17來我家的阿WWW

前輩是2014.03.20地圖打到

不過阿修羅是從看過R卡故事後才真正喜歡上他的
直到現在還是不太明白為蝦米某村什麼姑什麼的R卡串黑他黑這麼兇
搞得我都快要反目了


後來我看到銀魂180集(這集我哭的超慘),裡面講了一些地雷亞與忍者的觀念,我在想....阿修羅是不是也適用呢?


話說有沒有人覺得服部全藏長的很像布丁叔咧WWWW
 

好像是從追蹤BEE大開始喜歡里修的吧 (收集不全蜜蜂ㄉㄉ的本本此生憾恨阿),之後就成為了最喜歡的CP了,更甚雙艾
自從不小心看完狗狗的故事之後看到雙艾難免淡淡悲傷

里修的話就不用擔心了哇哈哈~~

之後更喪心病狂的搜同人文來看,比起滿滿的肉,我更喜歡牽手害羞的清水文阿

鏡花花色警戒貴仔火厝meet檸檬Inahosallen許願池Estrellado...精神糧食阿

 



09.20

 

記錄一下~
今天金了不在名單之內的傑多!
據說打阿罵一定要傑多屯牌,現在也要開始升傑多了,請多指教拉





09.26

這次活動不是連隊不是狗狗不屬於我的戰爭,我以為我會PASS總而言之有好朋友真好A___A(乾

這次我站少爺線 
      










 
能拿到刺青根本想都沒想過 








活動竟然脫出拉!!!想都沒想過
超級感謝你阿阿阿熊吉
(人家不要





這次的舔渦活動果然必須靠朋(ㄇㄣˊ)友(ㄌㄨˋ)
對於最近才從單機狀態晉升的我舔的有驚無險

算過加上每日活動平常最多只有106張的抽抽可以飆到這麼高必須感謝知名&不知名的各位我愛妳們(誰




10.06
是的,為了閃閃抽伯恩是一定的
在官方宣布日版復活卡有伯恩時對自己下了毒咒
人家不是說想抽到就必須附上祭品嘛? 雖然衣服是做狗狗的不過跟UL有關所以伯恩大大一定會原諒我的啦
(哪來的自信
 

自此之後完全陷入製衣的地獄中.....
追渦的同時要車縫神馬的....好充實阿










10.11
我相信 現實雖小,在遊戲裡舊會很幸運 的說法
今天各種黑....所以應該可以當作抽抽日吧?
然後之前許的願也一樣要完成才行!!!

還有迪諾下來我要抓你去當100包
 
 
 
於是拿著我的251抽(忘記拍照了)去暗房給布勞摧殘了
這次的三個重點復活伯恩、梅子R2、幸運E,會中幾個呢?
據說梅子爆難抽的阿



開始銀抽....
 
 
  3%裡掉了布丁叔
 貝姐用ㄋㄟ ㄋㄟ擠掉垃圾下來了(喂

......竟然,可以抽到沒有的教主,算很幸運了

掉了垃圾,正常運作中
 
 擠掉迪諾和蕾格的復活伯恩大.....我.......抽到惹!!!!!
第5次就中惹伯恩大果然好溫柔
(滾
還剩很多抽抽,來賭賭看其他兩個人好了
 
擠掉CC和博士的艾妲
擠掉迪諾和日記本的貝姐.....迪諾老是被擠掉阿

擠掉星星和小露的CC
哦哦哦哦哦!!!! 只會出現在分身的夢幻角竟然來我家了!!!
擠掉幸運草和多妮的幸運E
 YA~~迪諾你終於下來了去當包吧你(反差也太大

又是你!下來一次就夠啦
這次兩張復活卡都下來了
 .....跟著姐姐下來的妹妹(無誤
聽說是一位也是要死腦細胞的角色
 難怪人家嫌你煩阿
目前比數和幸運煩打成平手.....你們夠惹

然後我就抽不下去了
不過收獲很大阿....有 教主CC迪諾林奈復活伯恩復活貓
就是沒有梅子,連下來轉一次都沒有.....

是不是不要那麼大的野心呢? 好吧







10.11

心裡還是癢癢的所以BZ問了梅倫 <<最後還是忍不住

明明自己超想抽卻想辦法把罪推到梅倫身上計劃失敗
 
於是中迪諾的100包取消了...... <<本來都當包其實很沒差
 
  這是什麼開頭啊
  昨天才R了你你幹嘛下來?
 唯一喜訊
 跟第一張湊成對啦幹! 


結束,我果然沒有侍者運....那就算了











10.25
第三天活動脫出紀念 <<打到吐意味



沒中梅倫中了同事好像也沒啥意思(?,反正我也沒有侍者運 <<看開
所以掰啦正統奧蘭~
 

拼到150的重點

 
屁股受傷的天使

 慢慢補回來ing

這次也非常的感謝教我怎麼打南瓜怎麼找南瓜打的大家,我才會那麼快就脫出
要不然照第一天的滅了一渦再找下一渦的速度會噁心死.....
我發現每個渦打兩次,每次2回合 復活雪大刀輸出後就可以坐等前30的一枚硬幣了









10.25
今天是對狗狗有交代的日子
是的,眼鏡終於金了,感謝偉均ㄉㄉ陪我峰亥
不過最後一紅卻充滿了各種
被婊到爆炸的悲劇
 
一開始的4次骰有3次用到花啊這是什麼爛開頭!!!
然後是一連串的5骰2、8骰10....
 
骰到伯恩都出來啦你個眼鏡不是超常出來亂入別人的獎勵嗎

不過最後還是出來了....

排行第六金的ㄞㄅ恭喜我吧 

 
再來就要為了啊罵準備傑多和利恩了,喜歡與實用的角必須分清楚才行!
我是.....理智的大小姐   <<異端的墓碑ing







11.08

 
左邊是閃閃R3(實裝日期2012-04-18),右邊是滷蛋講鬼故事 
 
 




11.11



開始學會利用表社交換任務,換到黑肉了







11.14

原來打完冰魔會有護士服!!!
不過用復活雪碾冰魔一點驕傲感也沒有阿WWWW
 







11.16


自家傑多終於升金啦~~~~~~
是第7金唷,阿罵我要去打你了等我(還有大眼球好嗎





11.29

這次的活動讓我陷入空前的痛扣

除了要跟玩家對戰之外還有一個....


不能輸的理由

我花了兩天ㄉ時間思考要不要衝BP,
我也嘗試去認真對戰過,但依然有一對戰就會全身發抖的症頭(雖然贏了)
最後還是放棄了
(龜縮)
反正....反正眼不見為淨拉




不過幸好這次活動不需要贏,也可以換任務
在一堆人的幫助下我終於脫出了


 
 




12.08

 

終於....等到狗狗啦哦哦哦!!!! 

花了5張抽抽之後才發現我竟然忘記奉上祭品阿!!!
趕緊把牌組都放上艾伯,大廳、頭上、手上通通放上!!!
就連大小姐的臉也貼著艾伯的海報......


根本喪 心 病 狂 阿WWWWWWW

大小姐只能躲在還特地護貝的海報後偷偷看有沒有抽中淡淡的狼狽無所謂一切都是為了愛阿!!!

其中抽中了爺爺娃娃和露露白碎角

最後在第10張終於抽到狗狗了了一樁心事嗚嗚嗚

比預定的20張還少真是可喜可賀,話說手提娃娃也是第10次中的


狗狗和爺爺一起出現讓我想到這篇官方短漫



剩下
 
 接下來就換他了。。。。


 
  

資料連結:

Unlight1.11.51.75

相關資料Quest Story醬油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