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ㄉ夢也是莫名其妙

我夢到我在機場,似乎是晚上,和以個人在一起行動,他們其中有兩對情侶,都各自生了小嬰兒
 

我們好像在躲避逃亡蝦米東西? 總而言之蠻克難的....在有規模的外國機場內
在移動的過程中我們或是分開或是在一起行動
 
後來有人偷了兩把雨傘,大家並無責怪,可能認為多物資總比沒有好,可是機場人員似乎發現店裡面有人偷東西,機場外有警察在控管,出去的話一定會被帶補
 
我們縮在角落討論該如何是好,其中一人認為就把它扔在角落就好了就假裝不小心掉到這裡,我則認為物品上有指紋會被抓到應該先洗過在說
在對方講話的同時我的眼角似乎瞄倒有人在靠近,而大家都蹲在旁邊絕對不是我們的人,於是我搶了他的話 說 "垃圾當然要丟在垃圾桶怎麼可以亂丟呢" 把兩把雨傘收進黃色的塑膠袋裡後開始撿起地上的小紙片和糖果包裝紙假裝在撿垃圾
他們似乎不懂我在幹麻楞在那邊,不過後來就明白了,我講完話沒多久有一個身材微胖算壯 身穿藍色制服的黑人警衛走了過來,聽到我這番話笑著摸摸我的頭說我講的很好,我也望著他微笑說謝
警衛跟我聊了會我就說要找垃圾桶就和大家一起離開了,回頭忘警衛還留在原地跟我親切的揮揮手說再見
 
走遠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兩把贓物雨傘就包在塑膠袋裡在警衛眼前晃來晃去夠刺激了,幸好我演得很自然 (其實醒後想想,這個夢裡的我一整個很本性)
之後我們下手扶梯尋找丟棄贓物地點,其中一對情侶還沒下手扶梯就急忙把嬰兒抱給我,有種託孤的感覺....
我還是等他們下來再抱嬰兒,不然太危險了,不過想想還是把嬰兒還回去,跟著我不一定安全阿
 
然後....然後再來就怪拐了= =   真是難以啟齒欸...
我到了一家店裡(依然在機場內),似乎是西藥館,坐在椅子上以為是廁所就開始假借上廁所其實想把雨傘塞垃圾統裡
往左邊看怎麼有監視器?還非常有技巧的把雨傘塞袖子藉由手臂擋住雨傘身影在塞進垃圾桶
往右邊看外面的玻璃窗怎麼人變得有些多才發現這裡不是廁所趕快拉起褲子兩把雨傘趕快塞一塞走人
走時同伴有來問我怎麼了?
我草草的敷衍說沒事了然後離開
 
就被搖醒了.....
可以夢到結局挺稀奇的(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