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娃親來我家玩
之後跑到附近的景點拍照,天氣晴
場景似乎不是我家附近而是台南彰化的景點,古厝矮房挺多

我們是分成一小組分開又在不遠處行動,回家的路上穿過大型的菜市場
回家之後我搶著二樓上大號(不准笑!夢到便便是好事喔!!!!)
出來後發現娃親們已經到處亂竄開始玩了起來
我看到通往二樓的紗門後面站著朝朝家的EL人妻,紗門前倒坐著朝朝家的小算 突然頓悟:對吼!!他們倆個在我家作客吼!!
打算帶去還朝朝就被其他親抱到樓下客廳去了
到了樓下客廳大家差不多都坐在一起聊天,而娃就放在小桌子上

發現朝朝幫EL換了個妝,妝面獵奇非常,是老妝,皮膚之間皺裂的粉紅色內肉畫的栩栩如生,感覺血水流動的亮光漆上的很好
水藍色的虹模非常的追人,眼框部分粉紅色的內肉還有一鼓一鼓瘤狀的突起肉,似乎還會如血液流過那樣的跳動,有點嚇人.....好吧 當時根本驚呆了EL怎麼會看起來如此蒼老怪異怎麼辦怎麼辦???
我停下深吸一口氣,正打算在仔細瞧時就被搖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