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紀錄而已.....

據說記錄夢可以有效找出為蝦米會做惡夢的原因....
所以以後日記區可能會出現大大小小莫名其妙的怪夢了


我每天幾乎在作夢!都是惡夢!可以的話我不想再做了......每天睡不飽好煩燥OTZ

 

 
 
 
8號
夢到在灰色的走道上,盡頭是類似金庫的大門
突然備感壓力,有靈上身,阿爸經過,自身對阿爸身上平安符有感,靈似乎動盪不安
阿爸見我有恙而走近,我躲於牆邊,平安符讓我感到壓力又希望可以解脫
最後阿爸把平安符拿的很近,靈彈開了 整個輕鬆
但是警戒還是提高 不知道他會不會附在阿爸身上
我一直張望,這裡只有我和阿爸還有一個很吵的女生
嘰嘰喳喳的看我窩在旁邊在旁邊關心兼543
心理想:怎麼不附在她身上?     結果還是沒有
 
然後我就被搖醒了.....上班OTZ
 
10號(9號發懶忘記紀錄忘了)
夢到痘痘問題
臉上幾處痘痘無膿包隆起故無法擠,但痘痘旁大範圍的膚色異常,大量的膿藏其底下,占至1/4,觸摸不會痛有一點點浮腫但是膿擠不出來的樣子
整張臉就好像燙傷一樣
阿....終於夢到ㄨㄟˇ ㄐㄩㄣ你了XD
印象中有一些人,當中你記的最清楚,因為你昨天還問我有沒有夢到你結果真的夢到了哈哈
但是那個時候我只注意我在1樓廁所中鏡子裡

然後就被叫醒了.....



11號
乾...寫夢會不會太累<<開始抱怨
這次蠻貼近現實的
好像是ㄨㄟˇ均(我又夢見你了= =)直接跑來跟我說ㄅㄛˊ任抽到新腳色了
我下意識臉臭...<<銀抽抽到衣櫃錢袋喪志中
開FB發現ㄅㄛˊ任得到........小貝琳達(就是蘿莉版的貝姊

挖喔...圖好大!!
差不多長這樣,不過是彎另一邊,背景好像是戶外,有綠綠的草皮
圖片沒有圈圈眼睛沒有那麼可怕胸部有點發育醬,記的很清楚XD  
蘿莉版貝琳達挺可愛的(艸
我跟ㄨㄟˇ均驚訝了一下!這只人物好欸!!!!
然後場景換到雪地(這跟我踢被子有關係嘛?
之後就斷斷續續的,我只記得在雪地裡尋找(搜索?),好像我跟ㄨㄟˇ均的樣子?
之後的事被叫醒後就忘的七七八八了
然後還是很累阿!!!!!!魂淡!!!!


我不懂欸...我在睡之前在記帳,記帳之前有玩一場UL
才一場而已!而且只是消耗AP的那種.....
今天也是一樣累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