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在家裡客廳,旁邊有我弟(忘記是大隻的還是小隻的)

我打開一個長型紙箱包裹,裡面有一個黑娃袋
我研究了一下娃袋的打開方式,好像是因為沒有看到拉鍊的關係,後來才發現它是摺疊的
 
 
打開後看到臉和身體是分離的,像COCO動物兔娃那樣,臉又大且稍扁,眼妝偏黃+黑睫毛感覺詭異,心想:該不會全家臉最大的是他吧....bb
 
近看發現他的額頭有銀白色的類似寶麗龍那樣的紋路,驚了一下再去檢查身體,身體上也有那些紋路,不過關節處紋路的痕跡有被磨掉,觸摸也沒有摸到粗操或不平的感覺,判斷只是特殊妝
 
鬆了口氣之後繼續動作,裝上頭、再為他戴上阿幽之前那頂M7黑色長毛(奇怪怎麼看起來比較柔順還有辮子??),雖然頭髮有點亂但是帥翻了!!!!!
 
整個CB的感覺都出來了阿!臉變小了眼睛也變小了太神奇了傑克!感動到好想哭真的Q口Q  之前那樣子好像哪個來路不明的盜娃
 
裝好之後再為他穿上官服,官服上半部似乎是裸的,下半不紅黑搭成,背面有類似科怪官裝那樣的燕尾設計樣式,正面不知道,因為我是讓他正面面向我看他的肩膀,他的肩上和臀上都有以紅色為主的彩色雲紋,廟裡面伴隨著神仙的那種雲彩畫法點綴在,我忘記是只有妝而已還是有做雲的印子出來總之不錯看
關節處總共有4隻手4隻腿,關節似乎是分開的,所以說肩膀部分塞了兩只手臂,不過看起來並沒有很突兀(夢裡的我這這麼覺得的...),腳也是
 
沒問題之後(問題很大阿!!!)決定帶他出去走走培養感情,一路上看到很多特殊景象,不過記憶都忘的差不多了,比較深刻的是看到從土裡竄出的好幾層樓長的像樓牌據說裡面很多財寶的建築物,秦假仙(布袋戲!)為了裡面的摳摳叫業途靈在正門前挖了個地洞鑽進去,挖著挖著就把水泥灌在業途靈身上了,還把他的頭壓進水泥裡....這個部分我想跳過= ="
 
 
然後然後就被阿母叫醒了,結束這場莫名其妙的夢....哀~好累
 
真是......亂夢(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