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好多獎金

在台上接獲頒獎的我眼睛瞪很大,無法相信那個有點生鏽還亂搭的金屬物可以得到第一名,看起來就像擺在一起的垃圾啊!!!
然後獎金是一疊疊的小朋友塞滿整個背包(醒來之後好空虛....)

 

 那個時候驚訝了一下

拿了$$就跑到阿母身邊給她一疊,我挺孝順的A___A(這句不要自己講
要離開的時候被人提醒我的包包怎麼忘在ATM那邊,夭壽我趕快去拿回來,心想要是真的忘了就GG了
 
走在大街上,忽然有個女生來搶包包,很年輕,挽著頭個子不高,但是看起來不是台灣人有點東南亞,她抓著我的包包不放,只是抓著不放而已,似乎是想要但是不敢強奪
後來我跟她拉扯,她被其他人制止了,頭髮也亂了
原來她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她為了養活孩子才來搶我的獎金....(應該給她一點的那個破爛作品竟然得獎XDDDD)
她看著我,我思考一下.....最後還是沒給她
那時候我覺得不管怎樣都不該用此途徑得到錢財
 
之後我就被我媽搖醒了......我閃開我媽躲到被子裡繼續夢,看看能不能拿一點回來,我的$$阿Q口Q~~~~
 
當天下班回來我媽有告訴我她在叫我起床的時候我跟她說我得到好多好多錢好多好多錢,唉唷笑死她了WWWW
 
 
 
 
 
是說除了有一女生搶背包和我忘記拿背包之外就沒什麼了....
我已經好久沒做過這麼風平浪靜的夢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