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第一站:柏任介紹的草屯道地麵線糊攤吃早餐XDD
聽說當地吃法習慣加一顆茶葉蛋進去~

麵線糊好吃耶A_______A

第二站:中興新村的冰磚
現場人多,買冰要排隊....

中興新村好漂亮!!!  路大條規劃的又好,麻雀雖小(其實不小)但五臟俱全是適合養老的居所,好想住在裡面...
他們的街景也很適合拍照,改天帶孩子們來外拍吧

圖為吃到一半才記得要拍照的冰磚(巧克力口味)XD
厚實好吃才20摳耶A________A
難怪很多人用買盒的回家放著屯貨(?)


終於吃到了~好吃耶XDD


第三站:台灣麻糬主題館<<努力看照片裡的字(遭毆



裡面的擺設好有FU~

和老人團一起觀賞影片&吃免費的各種口味麻糬

漂亮的擺設


圖為被老人團包圍到走不出去的熱血團(熱血團竟然GG了!!!
最大的收穫是喝免費的清茶和吃免費的麻糬 A_A Y   <<此人已無前途
總而言之充滿吃小點心吃到有點撐(麵線糊和冰磚還沒消化)的第三站歡樂的完畢~


第四站:微熱山丘
很奇妙的名子吼~~
不過這次的目的是來吃免費的鳳梨酥所以不重要(欸 

熱鬧的三合院....聽說這是景點可是我覺得很普通阿

爬上台子吃鳳梨酥
據說道地的台灣鳳梨酥是酸的
不錯吃但是我怕酸OTZ  
所以只好貢獻給偉鈞了要感謝我噢(去ㄕˇ


印象中的黑屋頂是日式建築
第五站:猴探井
圖為走一次要一客便當錢(這是什麼窮酸比喻)的天空蝦米橋(名子記也不記
要走它的人超多的!!!!排隊排超長~~~~
如果故意在上面晃一定會被人丟下去吧(廢話


有點呆呆的大冠鷲(別這樣
我們都看到囉A_______A


哦哦!!原來這塊顏色不一樣的石塊下面就是傳說中(?)的猴探井了
聽說是因為很多人都會把垃圾丟進井裡才封起來的,我還以為會有蝦米獵奇故事說(幽:有也不會成為觀光景點拉= ="




有點快下雨的FU


探險FU的小徑
面就是儱長的步道了,因為時間(和體力)關係所以拍照不下去XD
完畢~(快躲雨!!!



第六站:紫南宮

妖怪村夭折所以只好轉來這裡玩的點

本來還很熱血的對著前方黑壓壓的天空大喊我們不怕,結果騎沒多久那雨滴大的跟什麼一樣夭壽嚇人只好折返....
所以這個北七小插曲告訴我們:千萬別小看大自然的力量



中間那粒球可以滾動
我們可是拼命滾阿!!!  (大家都缺錢XD
我非常細心的注意到了這只被摸到掉漆的雞的目光......

在看著前方不遠處的多汁(?)大甲蟲(屁啦

當然要摸個便!
非常具現代化(?)筍子
其實這次來紫南宮的目的是來參觀豪華廁所的~
果真豪華耶XDD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娃拍(不

當然少不了品嘗當地美食拉~
圖為離太近結果失焦的山藥艾草和.....橘子口味的筍包 (不要不知道就亂扯!!!) 
還記得的跟我說一下嘿XDD


(正在思考它到底跟肉圓有啥差別


第七站:攝香咖啡廳
當時柏任騎進小巷子裡我還以為他要帶我們回他家,沒想到巷尾竟然是一間咖啡廳! 難怪附近的機車有點多(?)
還沒進去就看見店長出來送客人離開,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說人話!)
真的有女僕耶!!!! 我超愛制服系偽娘的拉~~~(扭)  (幽:請不要把自己的惡趣味公開


其實我想坐在吧檯前面冒著小花盯著店長吃飯/////(被揍

空間小小的不過很舒適,一樓的燈光比較黃暗淡是二樓有窗台比較光亮


飲料來了~~
圖為糖罐咖啡和奶精,糖罐不是飲料(廢話

我的烏龍冷泡茶.....
餐點來了~
我和偉鈞點一樣的茄汁啥義大利麵(拜託下次記一下名子....
哈哈柏任的還沒來A_A  <<欠揍臉
結果柏任的奶油口味超好吃=口=!!!
吼這就是現世報.....

意猶未盡的合點巧克力杏仁冰淇淋鬆餅(名子應該是這樣.....)

在兩個好麻吉(?)的強烈鼓勵下終於提起勇氣和店長大人(???)合拍
有夠高的!我也才155.8CM他應該過180了吧.....
鞋子我有瞄到,確定是平底無誤(驚
店長說:只要穿蘿莉塔或者COS服來店消費就可以折價噢~不過限穿著的人...OTZ  <<跟屁計畫失敗

於是我們(只有你)依依不捨的別離了親愛的店長大人前往最後一站

第八站:寶島時代村
門票150摳可以折100摳消費
諸如時代村小八卦就在此不詳解了


往哪邊呢?
有像到噢A____A

好像很難壓?

真的很難壓?

放棄意味(喂

古早FU
天花板的樣子~
聽說今天是因為下雨人才很少的....這樣算人少那平常不是爆了!!
好大的灶腳....
穿越時空來的電話筒XDD

果然肥皂XDD

原來此肥皂非比肥皂


這麼有效?
史瑞克有木有!??
有這樣的人民褓母要擔心了(被揍


不有小偷XDD

都是紙做的耶!!!!

顯然這位同學很不屑生活公約
現在的學生壓力大....(請不要亂PS
不配合的某人

椅子坐了不會壞....

帽子也是紙做的還可以洗噢!!!

其實東西又少又貴

因為人偶而拍

有趣的商品XDDD
不過秉持著滿紀念品就要買住人們可以玩可以用的所以這次根本沒買啥(汗
也醬意外的省了一筆A____A



最後來個合照結束這一天的旅程~~
草屯是個有很多免費東西吃(屁啦)的好地方~~~

來玩吧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