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讓我想接日燒肌可惡我真的有一度想要把任抓過來全身上色...不,乾脆弄個白毛然後靠PS改色算了,果然還是先做LED燈眼在說好了嘿嘿嘿嘿(醒醒

 

知道自己很會拖所以開個噗浪督促自己 https://www.plurk.com/p/msp4y8

這次頭毛參考官方

在掏寶看見超棒的銀爵娃娃!!!

如果不是香包樣式的話我可能就直接用買的了幹嘛虐自己(#

 

先將確定尺寸的身體&手先做好

想要讓頭能夠更圓一點,參考https://www.duitang.com/blog/?id=537613940 的版型嘗試製作

做到這裡真的很無助,完全看不出我到底在衝三小.....有夠憂鬱

 

當翻過來揉揉捏捏補補改改之後有點頭樣時有夠感動qwqqqq

為了配合佩利所以毛做的超大,所謂的1號就是在氣勢上不能輸人啊!!(握拳

不過背面就.....

親友推薦背面再補一片,就是想想其他辦法了><

耳多一直好難抓角度,這個問題也得好好改進!

 

選了很白的布料但是太厚了只好重做...

選了棉布又太透,掙扎了好幾天決定回頭再做一次褲子,這次疊兩層的棉布再做一次效果變得比較好了!重做值得了

 

衣服途中,我也想問我到底在做什麼

很久沒有做比六分還要小的衣服了,痛扣!!!

版型.....真的很神祕,不過這件做得有點小而且沒有疊兩層,雖然沒有褲子這麼明顯的透不過.....有時間再修改看看吧?   這次銀爵的配件幾乎至少做兩次以上的修改啊!!!

 

 

盔甲部分

感謝親友告知MMD這款軟體,拿來研究角色身上的配件超級無敵好用!!!! 雖然人家的功能明明不只這樣XD

使用黑色棉布&紙膠帶塗白做成的失敗的盔甲,原因太薄

後來改成黑不織布+後白布變得比較好一點了,思考兩層黑不織布的效果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手臂上的兩體條白帶,一邊用保麗龍膠黏死,另一邊用紙膠帶黏住,往後要換衣服的時候方便拆卸

胸口前面的紙膠帶裡面外都貼,本來是想縫一條線固定衣服,不過感覺紙膠帶抓很穩就沒有再加這道程序

覺得盔甲不夠立體的感覺....

拿人類SB69外套上因為太小條所以換下來的阿嚕米鍊,很輕很輕,第一次看到阿嚕米做的十分驚奇,應該很好上色吧??

途中,覺得鎖鏈應該也要跟劇中一樣是黑色的所以下定決心塗了!

嗯.....布偶應該不用像劇中這麼長XD

你看!這麼帥

塗上壓克力之後還是有些黏黏的....不過還可以接受,也不太容易蹭掉色的感覺

 

被告知6/15是銀爵生日嚇了一跳!!! 這生日好難記(不對

本來還在磨蹭的我管不了太多,把所有零件全部安裝了上去,

盔甲的部分我有在下方墊了一兩片小不織布增加厚度,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然後就很害羞的PO到社團上了

 

再來剩下帕包包和帕杯套,之後盡量在翁李之前修改頭髮和衣服和眼睛,

我覺得好虐,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可以了,可、可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凹凸世界 銀爵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