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想要一個可以拿來用在普通杯子也可以用在木瓜牛奶胖胖杯的杯套,而且他5點就要回軍營

然後他想選藍色


因為之後也想做帕洛斯意象的杯套,就拿這次的委託來練習了


要用在普通杯子和胖胖杯子的話杯套的直徑就要能更改

想到之前看過褲子的褲管用拉鍊增寬的設計,覺得很棒!
不過我家沒有可以分開的外套拉鍊,只能想其他替代方案
考慮過:
魔鬼氈-怕長時間的磨耗到最後經不起飲料重量撐開
拉鍊-現在買來不及惹....
雞眼扣-繩子要綁緊不然一樣GG

想來想去決定使用雞眼扣了,參考馬甲的概念利用繩子來固定直徑的大小

怕飲料的水珠讓杯套弄得太濕不好,所以在內側縫了一塊黑色的防水的尼龍....的材質吧(?

 


看到很多杯套都會有卡扣設計,目的在於可以打開並扣、吊住密閉鉤子,是十分方便的設計
不過之前去工藝品店沒有找到適合的卡扣,所以改成肩帶扣,8個30元


 

既能拆開帶子又比卡扣小巧,易隱藏不破壞整體美感,我覺得很棒
一般來說勾住肩帶扣的圈圈應該縫在內側比較美觀,不過我的順序錯了,圈圈留到最後做,沒辦法縫裡面只好縫外面

帶子的一邊縫死,另一邊縫有肩帶扣,兩個圈圈比較外邊的是小杯子用,另一個是胖胖杯用,帶子還可以拆掉扣起調整帶子平衡杯套覺得自己是天才>< 

 

雞眼扣的綁帶本來是用比較細的繩子去綁,結果馬上被雞眼扣後面炸開的金屬片割斷了....


雞眼扣一直被我敲得歪七扭八,要想個好方法解決它><

馬甲和肩帶概念的設計,難怪好多人說它性感www

 

簡易又加上自己設計的杯套,下次要記得藏圈圈,思考怎麼做一個收納環保吸管的設計,馬甲換成拉鍊的可行性?


我真是個好姊姊(挺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