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8_副本 (複製).jpg

 

其實很早就想要幫良做動物裝了,自己做的比較拿抓住想要的風格,尤其我這種怪品味.....

良的動物裝,我想要那種會在山林裡穿梭那種身手矯健的獸族
所以穿著不會華麗,還會有一點點就像我阿母說的....野人的感覺 <<雖然很貼切不知謂何有種哀喪感

想是這樣想啦....但是沒頭緒

最後參考了UL企劃的佛羅倫斯裝扮及配色

【Unlight同人企劃】 入陣蘭陵 支援

對我是沒有創作天份的學人精


上衣部份

 


先把邊邊都縫上去之後再合起來
 

 

 

 

一時找不到線來做盤扣,我就讓他敞開了,反正是男孩子要穿的,應該算在合理的設計範圍?
不過這樣上衣的下擺就要更短了...下次改進



因為怕胸口空空的所以把之前買的25摳耳環拿來改成項鍊
(項鍊照片)

褲子想做成阿拉丁那樣澎澎的,所以把褲管給束起來

 

 

 

腰上那塊做太小了....不管是長度還是寬度
但是沒辦法,獸毛是從三分背心拆來做的,布料有限,就直接把失敗品硬上了
讓它有皺摺看起來比較自然
縫到褲子上固定省去自己喬不好的時間
腰帶本來想弄短一點,可是阿母說長一點比較好看......
尾巴裡面裝鐵絲,所以可以彎來彎去
尾巴和鐵絲是縫在褲子上的

不知道以後的我還看不看得懂這張圖.....(汗
總之,這樣的把鐵絲縫住就不用怕鐵絲在尾巴內自轉不受控制了

手肘的裝飾也有弄個皺摺,也是做太小了,還不見了一個....

 
因為良的頭很小,所以耳朵就做不大了
裡面有強力磁鐵
活動式的,自己凹成耳朵形狀
覺得需要在改良,不過目前沒有頭緒



於是良的動物裝就完成啦~
然後就被成悟空裝啦!!!!!
天阿打擊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