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挑戰幼幼尺寸根本找死.....不過為公平還是用力的給他努力下去了,成品渣是正常運作...

 

材料部份最痛扣的莫過於閃閃藍(?)和那個毛毛了吧..
看cos的毛是白的,但是官方圖卻不是全白,令人糾結

 

閃閃藍在吳響俊那邊找了很久,店員一定覺得我是奧客吧,找超久挑超久又只買個一尺什麼的.....大雷人阿wwww

過了很久之後才在國光路上的鑫偉找到了顏色差不多的駝色鋪棉....不過店內規定至少要買兩尺......好多

找齊材料後再來就是畫畫(X)啦

 

 

給我一張紙,我可以聊一整天(不

 

可以從紙上的文字看出作者充滿矛盾的內心(人家不想知道這個

結論:畫了很多細節,結果也沒什麼屁用...


覺得閃閃跟小花一樣都是樂天派所以決定做閃閃裝給小花,然後忘記閃閃裝有很多花紋....<<白痴

而且幼幼也沒辦法將小細節用縫布邊的方式呈現,頓時陷入膠著(不是這個!
最後只好大膽的嘗試新手法......繡!

嘗試過之後覺得以前繡學號的老闆娘都是神....我縫的歪歪扭扭大小不一阿阿阿阿阿

 
我是用車縫機縫鈕扣洞的模式去車的,
它有寬和窄模式,寬模式的話壓腳不會幫你推布,所以只好自己推,然後就會發現車出來的線有稀疏有濃密....我就不拍出來讓自己難過了,幸好遠遠看去還能交待
<<敷衍

然後自己其實很業餘,裡面一些名詞都是自己胡想的.....歡迎指教


一開始先做感覺最難做的上衣,結果是驚險過關....花紋和裝飾什麼的gg了....
本來還想用貼的,但是太小了....

灰色寬繡的部份因為在很邊邊所以繡不好,因為繡不好又改一次然後更糟....天阿

歪歪扭扭的好醜....希望因為在裡面所以大家看不到(不可能

窄繡的部份有乖乖的用縫鈕扣洞的壓腳且車縫機有自動送布,所以比較穩定....說穩定其實也要看車縫機他的心情
照片一直曝光

做完衣服換褲子,上衣欠面灰色的地方有事先量過長度,所以褲子只要注意不要做太寬就好
閃閃的褲子有點緊身阿....阿嘶
(你夠囉


側面
兩條繡要怎麼漂亮的連在一起呢.....好困難阿


可能是比較貼身的關係,小花無法穿這條褲子坐下...


繼上次做過古裝靴之後,這次更熟練了!
不過上次做太大,這次做太小....
本來時時想和自己畫的那樣做三片去合的....怎麼想都很不可以能的樣子阿....
如果有機會做到三分尺寸的話再來試試看好了otz

鞋子底部比上次多加了保麗龍膠,再用小夾子夾一整個晚上,底部的泡綿膠終於不會掉了


前面的繡的花紋,左邊是第一次做,右邊第二次
本來怕說寬繡太寬,所以繡兩次窄繡上去,結果超醜....
第二次用寬繡縫上去發現寬度其實也不會太寬!
做太小件的關係所以穿上時候面開口會有一個縫....不窄
不過如果縫拉鍊上去的話就會剛剛好,弄拙成巧
(x

靴子最高不能擋到褲子花紋,所以褲子做完才能做靴子

阿母看到我做靴子給小花,表示小花的腿肥肥短短穿靴子不能看!
不要在小花面前講阿wwwww

各種縫補的外套
嘎隻窩那個地方沒有量好,差點不能穿

袖子明顯的要拔手才能穿了
外套下擺長度還不夠長

在寬繡的時候都會發現,布會被線拉到然後褶皺在一起,結果導致繡的寬度越來越窄惡性循環
在繡的過程中就要一直拉拉拉然後扭扭扭...
即使用了專做鈕扣洞的壓腳也一樣的狀況,是不是本身就不能用這種方法繡花紋呢?



慘不忍睹的背部





各種粗糙的完工了....


至少照騙還能過關,
最後! 恭喜穿穿半年前來我家喔祭品我做完拉哦哦哦
(遭百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