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7_153626 (複製).jpg

 


今天聚會的餐館 核果美食工 好特別,開門時間到了還要等內部整理完畢才能進入,非常有guts
我們一幫人和其他客人就在該餐廳的門口站到能進去為止


按照慣例先來餐點照

 

一碗被說味道像泡麵的蕃茄湯......乾真的好像阿回不去啦


覺得還不錯的餐點,好像叫紐澳良焗烤
被說我吃掉這盤感覺很驚訝.....嘿嘿我才沒有那麼厲害啦
(不是稱讚好嗎


這間餐廳非常適合拍歐風的照片
好適合這對夫妻檔噢
!!!

 


頭飾會讓人想到精靈族的漂亮大姊姊//////



這次的聚會特地幫阿幽換上小哈眼,果然即使是小眼眶也不用怕看不到目珠的小哈眼!!!
今天的阿幽眼神很殺! 



大家一起跟我喊:阿幽你帥屁喔!!!!! 

帥屁喔wwwwwww  <<明明很開心
好感謝好感謝伊藤楓和小哈的外套(欸)還有大家幫阿幽 say豆(?) ,完全展現了在家裡絕對不會有另一面....帥屁喔wwwwww (幽:你就只會講這一句喔 


 今天一直遮不住小褲褲的昝....對不起我根本沒發現

阿幽偏頭痛<<壞
 
然後我的二喜就掛了....



第一次在沒有包廂的餐廳裡恥度大開,淫詩作對什麼的、YD國歌什麼的,大家都是病患人才阿wwwww
尤其旁邊就是出餐的廚房,通通都被聽光光了啦
其實我不認識他們,我只是剛好坐在中間(騙誰





 
據說有時間限制所以過不久我們就移動到美術館了


 
一開始就看到這種畫面不好吧(你的臉
 某種推人下ㄏㄞ.....噗呃⊂彡☆))∀`)

 

可動超好!!!!
看起來好自然

 其實是小哈眼特寫
比別人小一號的阿幽.....果然是受!(趁機




 
偷偷講悄悄話的小玉
輕盈方便又可愛的阿噗,適合居家旅遊、殺人滅......欸?
天天我很想念你家唐時阿何時帶出來聚會一下


紫紫家新住人!

這次有好多娃都沒有拍到一定是相機壞掉的關係啦
<<明明是自己臭俗辣不敢搭訕



偽婚紗照w

奇怪?怎麼上方有一排怨念幽靈貓呢?

原來來源來自於你!!! <<什麼繞口令
一個新郎不是我的概念
⊂彡☆))∀`) (x


幽靈貓特寫
看久了感覺很有趣阿www




拍到一半發現旁邊竟然發現........
湘湘家的住人就這麼一屁股坐在阿幽上.....小姐你快走光了阿阿阿阿阿!!!!!


(沒誠意補字)
不過沒多久還是被阿幽請下來了


即使如此還是不死心


end





結束聚會之後帶著威嗎吃晚餐<<吃貨
然後很蠢蛋的忘記家家久假日提早關店,大里國際觀光夜市只有汗臭味還是汗臭味,那個想
去吃吃看的火車站附近拉麵店竟然掛了休息中的牌子

NO!!!這些通通不能接受!!!! 
本來還想假裝沒看見牌子進店裡先問在說最後被阻止了....肚子餓的時候果然會失去理智(不要牽拖

幸好最後圓滿解決了,
よかった よ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