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4_副本 (复制).jpg

 

有人可能會說這次的LUTS 13s聚關我屁事

因為我是司機(?)所以裡所當然的參加啦哇哈哈
而且這次阿幽穿的鞋子LUTS 出產的,再也不用擔心不合群啦(x


大誤阿wwww


 



 

有閃光!(忘記帶墨鏡)
昝今天真豪邁呀.....阿不對快給我從你阿爸身上下來阿!!!




怎麼差這麼多(幽:不要給我看戲!


在草叢中撿到一隻野生的小龍(x
幽:失物招領喔~ (不




               就是這雙鞋(你很煩


是超稀有的現形的阿幽瞳色
今天大家的白色布料通通99發光....(ro梗

 


然後本來以為要給朝朝帶回家拉線所以穿著方便穿脫的浴衣的任,在朝朝的努力下當天就拉好了....可是任,你的衣服違和的不能拍阿,是我失策了
專家果然還是專家,之前搗鼓了半天還不見好轉的popo68讓朝朝拉完之後好了很多!!!!!
說不定還能做出武打動作哦!





等我拍的差不多的時候就開始要團照了.........帥哥群都還沒開始拍的說

所以找好麻煩大家的照片啦啊哈哈 <<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