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1_副本 (复制).jpg

爬完山我也累了OYZZZZ

 

 


拉郎配WWWW




任其實比誰都開心阿WWW






彰化後山的藝術高中(應該是吧)山腳下小河乾淨到每條魚超肥美
而且還不怕人!
我的腳剛踩下去他們就以為是食物跑來啄我害我只能在岸邊摸摸水


這條乾淨小溪讓我覺得很稀奇,以前國小時我們家附近也有一條這樣乾淨的小河,
有一堆堆的蝌蚪,水深的地方可以看見魚的蹤跡,岸邊有草蓋住的地方厲害點的還能抓到小蝦

但是後來慢慢的遭到各種汙染,有一次還看到一大堆洗衣服那樣的泡泡延著河川往下流....

光那場景我也不太想下水了


感覺外面的陽光強烈+河面反光造成一直曝光 所以躲到橋下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然後發現新世界!
剛躲(空間太矮無法直起身子)進去時就有一坨小魚群超好奇的想到跑到我這裡來又不敢來
一整坨沒人敢太靠近我XD
有時幾隻先鋒小魚會爆衝衝過來然後逃命似的又跑回最尾端超有去阿WWWW
橋下隨便看就能發現小蝦,都沒在躲的
不太怕人的樣子,至少我在旁邊弄小花牠都沒有跑~
好親民(?)阿~~~


在自由外拍時間我幾乎都窩在橋下(難怪大家找不到
然後我終於拍出我想要的感覺啦WWWW
第一次把娃放到水裡其實我也怕怕的,要是倒了我就要哭了

後來回家立馬要來清理時發現關節內還挺乾淨的!?

其實小花招手的方向的是不遠處好奇的大肚魚小魚群


被主人帶來散步的狗狗也下來玩水


兩人自拍到一半發現






這群奇怪的家伙....


幸福的點心時間
是說小花你翹腿的樣子越來越像你阿爸了......





發現後面的小尖尖好像很開心?



小尖尖你.........借我一本好嘛? (喂




從以前到現在都改不了超愛拍大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