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造成多少人不必要的麻煩你知道嗎......

 

5月8號娃友說今天這節目會講到BJD



光看題目就有心理準備會雷到爆炸,但還是想看看他們會怎麼講 <<根本M
不過真的沒想到吐槽點那麼多啊~ 呵呵 



首先是第一段,沈玉琳講的安娜貝爾故事
這一段我很仔細去聽,因為以前研究過WWWW

 

 


據我所知的故事是,娃娃裡面附的其實是邪靈惡魔 不是啥小女孩靈魂

我覺得這段很重要,但沈玉琳並沒有講出來.....

 

 

 

 

 

 

 

 

 

 

 

 

 

 

 

 

 

 

 

 

 

 


連名字都講錯

之前在PTT有翻到沈玉琳那份講稿(一模一樣)不過後來就不見了?!
講稿裡面應該也沒有提到安娜不是小女孩靈魂吧,所以故事神馬的....
整個錯誤啊!!!!!

 

 

 


再來第二段故事:

 

 


有娃友發現,那個叫

何嘉文 講的人皮娃娃故事根本來自於小說!!!
 


對照小說紅圈裡的內容


對照小說藍圈裡的內容





小說封面如上圖,感謝陳噗噗
提供

蛤???原來隨便拿本故事書不論真偽就可以直接講喔???
哦! 總之我又學到了,原來電視上的鬼故事其實假居多





第三段的冥婚
阿母說當初阿爸娶大媽媽的時候的確是這個樣子的,大媽媽的事情我就不在這裡說了
然後冥婚我不熟,所以不加以評論,跳過!




第四段 個人覺得很扯蛋的故事

 

 

 

 

 

突然闔眼的紙娃娃製造靈異效果之類的手法我就不多說了,直接跳重點





這樣說是想害死誰?? 

到這裡我就開始心寒了,這個叫敬平的男生常常在新聞龍X風、關X時刻看到,我以為他是少數講出來的話可以相信的名嘴..........我錯了



可動人偶本來就是一塊一塊起來的,阿是在肢解什麼啦!!!



 <<已無力吐槽

 

 

 

 

 

 

 
隨便放兩張官方照片,矮油~~~豪有詭譎FU喔





 



不寒而慄是因為
恐怖谷理論

 

 



 


 


介紹BJD拿人皮娃娃為關鍵字的照片出來秀
阿你是在講BJD還是人皮娃娃???

老實說這張圖是不是BJD我不太曉得....

 

 

 

 

 



有娃友發現節目部分照片都從這個網站抓來的,連前面何嘉文講的人皮娃娃故事這網頁也有

然後我個人覺得這照片拍得很有意境阿....我拿阿幽出來也不見得可以弄成這樣好羨慕

 

 

陽春.....
好啦我理解圈外人不懂"裸娃"這術語

照片在
這裡看過

 

 


最後的布袋戲故事,被爆料之前在其他節目講過了.....


那麼對於節目的播出大家能接受嗎? 

 

 

 

 

不 能 !
 

所以他的粉絲頁就變得"特別"精彩




對於我們的質疑,製作單位只會千篇一律的回:

 

 

 

 

 

 

 

 

 

 


沒說很可怕嗎? 

 

 

 


意思還不是一樣 






節目結束後我爸又再藉機想要清掉我家住人了,不能因為阿幽長得很好背黑鍋就隨便給予莫須有罪名阿

同一時間的其他娃親家也出現同樣的危機,甚至比我家更嚴重

這節目.......我們真是有夠雖小的






對吼!
視頻 支援在此,請慎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