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了很多也忘了很多

是說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看盜筆的說......劇情對我來說太痛太痛惹<<玻璃心傷不起

 

 
總之就是吳邪終於在某處找到了小哥
某處好像是有點郊外有點老舊的住宅區?
 
之後當然是將他拖回家洗乾淨再說(竟然是回我家....可能是我的夢的關係吧
 
 
吳邪到樓上去查看小哥是不是洗到一半就偷跑時,看到小哥洗完澡光著身子只把浴巾披在頭上就跑出來亂晃(其實在找衣服)
於是羞紅臉大吼給我穿衣服!!
小哥走進(我弟的)房間找到衣服穿了
 
 
我的視點同吳邪,所以只看到小哥的背部,背部都被披在頭上的大浴巾遮了個大半,什麼福利都沒看到(哭屁
 
場景換到一個較黑的房間,一張桌子兩張椅子,吳邪正在盤問小哥(果然不是天真版的吳邪
而小哥也娓娓道來他的事情
 
原來他想起來自己有個導演製作人母親和私生子弟弟
因為扶養太辛苦所以只好將小哥放水流
(畫面出現一位美麗的黑髮婦人坐在轎車裡正思考著什麼事,墨黑的眼睛映著車外各色霓虹燈光
這消息讓吳邪非常的訝異,沒想到小哥的身世這麼簡單喔!?
 
小哥說完站起欲走
正當無邪想追小哥時小哥突然回頭告訴吳邪,他母親做的電影......還沒下檔
 
吳邪趕緊下令去查全國所有未下檔的電影!
 
小哥想離開自己也無法阻擋,既然小哥願意透漏這條線索當然不能放過,吳邪暗暗下定決心








 
然後我就醒了.....

午睡被吵醒了三次,三次都能從斷掉的地方繼續接下去的我好有決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