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是古裝聚,因為上次去過耕讀園了,雖然天天表示還想去一次,但是還是要加減換一下啊XDDD
 

 

 


外觀

門口

還有停車場

內部一隅


裡面其實蠻大的,後面一整塊整個變成我們外拍地了還沒人搶啊哈哈~


其中一塊包廂區

咱的包廂,有塌塌米欸~ 
當初在電話中定包廂時聽到有塌塌米時想到可以在地上打滾真的好開....咳,我是說方便把行李放在地上真是不錯
然後我學到一到包廂一定要馬上開冷氣要不然有開根沒開會一樣


沒想到看起來少少的定食竟然會飽欸 <<吃貨表示驚訝



真的不錯吃喔,肉不老超讚


那時還擔心吃不飽沒有水大家都少都帶了一大堆飲料餅乾沒想到他們的茶是無限供應的ㄚㄚㄚ白緊張了XDD

圖為替自己的杯子上名片的紀念照,這樣就不會喝錯杯了我果然是天才啊哈哈
來!小花,和杯子合照一下吧~~~

噢對!翅膀是向阿芸借的,果然還是要有羽毛才像翅膀啊....


AS & DZ 萌物




另一類的萌物XDDD



瞬間以為是雅少啊!!!!




來無為拍西式婚紗照XDDD

竟然巧遇另一位娃親,他家的貓咪好好拍啊~~~<<一群人圍著貓狂拍



就這樣放著,要拍得來拍神馬的治安(?)超安全啊
可能是四處都是自己人,有他人時都會提高警覺顧著大家的娃的關係吧



有包廂的好處就是亂到爆炸了也不怕有人來偷,不用急著收

此圖可以想像剛剛進行了一場出清大會的盛況...

備註:大家出門外拍去了


馬麻也敗了動物裝了,超可愛啊!!!!



感謝湘湘幫昝喬姿勢,實在是太棒惹



各種角度拍攝,PS:我不是變態


在王開頭的回來之前不能亂買周邊><

然後,我的水壺好常入鏡啊= = "



來芊芷一定要拍的肉球



這樣好嗎,腳開開的任我拍照真的好嗎(喀擦喀擦





最後用一張氣質昝作結尾
向馬麻買的裙裝好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