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624 (複製)_副本.jpg

感謝阿芸主辦的萬聖聚
地點在距離彰化火車站附近的TEA WORK 
於是台中四人眾小隊(我、古野、牧雪、紫紫)集合完畢後就出發了


 

即使到台火的路上遇到種種難關最終還是抵達目的地牧雪你真的辛苦了<<看完牧雪網誌的心得


當日車票,
原來區間車是只要有車班就可以做的意思喔!我又學到了(筆記ING
雖然我好像是負責帶大家下去的,但事實上在看班表並引領隊友的人卻是紫紫,嗯!你做得很好(喂

有一件事我到現在還是不太了解,我還記得上次從彰化回來是從台火的左至右進站的,所以去彰化應該要往左邊下去才對,結果我們坐的那班竟然往右邊駛去!
經GPS對照卻發現我們正正確的往南下出發,怎麼一回事???? 好玄阿!!!

抵達後我們開始把GPS當羅盤用(很像阿XD)的找餐廳,終於在附近看到了雅里的身影....蠻落寞的(喂喂

表決後,我們決定不等在地人朝朝阿芸直接進去了,餐廳戶外的擺設果真是個拍照的好地點,詳情請見
朝朝的網誌(乾
相對室內就偏昏暗了

小花本次的巫師造型,十足偷懶WWW
10元淡水買的小掃把(太小了)+3分的襯衫+自製巫師帽
帽子長度參考聖誕帽,帽緣則是找碗公畫的,大小剛好~ 不過連接處還得再改進一下,邊邊跑出來感覺有點不雅觀

小花手上的南瓜桶是本次主辦送參加者的小禮物,我絕對不會說我是為了小禮物而參加聚會的



雅里家的亞諾和阿芸家的貝貝
全身插滿糖果真是太好了吶亞諾(哪裡好

對我來說非常驚豔的裝扮
打破了我對 COS幽靈就只能床單披一披 的造型迷思
古野說上面的黑色塗料是用專門畫布的比去塗的,原來還有這一招(是你笨


朝朝帶來的獵奇巧克力-乳房和JJ,我沒有吃掉,直接拿回家給我爸炫耀了
聚會當天不少人都有帶糖果來吶......只有我忘記了
算了,我媽開心就好<<被吃掉意味


朝朝的禮物盒,血跡噴得好正點,超有FU的!
裡面也是糖果,好多糖果超幸福/////



我點的餐點,依然是焗烤,我要吃遍所有焗烤然後把好吃的都找出來!!!
端上來的第一個反應是:好大
開動後才發現,這碗夭壽厚.......


練習朝朝之前教的 食物進拍就會變得很好吃法


裡面的料很大! 而且好吃
可以把改版過後的墊腳石給比下去
飽食算中度,總而言之喜歡/////


喜歡這個包XDDD

因為餐廳內灰暗,於是我們就出來拍了(乾



 


啊!!!被發現了!!
這套衣服是朝朝用不織布做的喔!!!!
明明就很厲害的啊!!!
看起來超棒!!!


抹布是一定要特寫的阿XDDD


我果然沒有營造氣氛的料.....



花:不給糖就搗蛋
茂茂:搗蛋!
幽:....
嘶~~~

茂茂:啊咧....那是什麼聲音???
小花:嘿咻!嘿咻!(繼續拉
阿幽....那是衣服拉壞的聲音




於是理所當然的被教訓了

小花:對不起
茂茂:明明就是衣服爛爆惹


(莫名小劇場END




殺人兔小玉





一群大人就這麼坐在搖搖椅上面阿WWW
 




小C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