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任的烏鴉翅膀設定這段期間真是卯足了全力狂找照片、教程、翅膀訂做商家...
甚至從鳥類的骨骼開始研究起,根本............看不懂(廢話

 

心理一直覺的自己做不到做不好怎麼可能做得出來,不斷地不斷的抗拒,也不知道自己在自卑蝦米.....

不過最後還是慢慢地摸出來了,沒想到竟然能做出實品,自己也小小的意外了一下

 

 

 


材料是採用尼龍材質的布,比一般布來的硬許多,也不會有鬚鬚,不過所剩不多,做完一對翅膀後剩下的材料也沒辦法再做一對了.....
之所以做成6分尺寸是因為為了確保不會失敗,版型其實是拿教程的照片放大印出來的,第一次試做做小的也比較不會浪費材料

 

 

 

 

 

 

 

 

和教程不太一樣的地方是我是用強力磁鐵固定在背上的,
使用磁鐵不使用背帶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背帶有時候反而不太好看,而且我的翅膀是做成分開的,所以就選擇磁鐵了,不過磁鐵有個壞處就是翅膀的兩側太重會往下掉,造成兩邊的翅膀幾再一起
所以我利用頭端突出來的鐵絲勾在一起控制固定翅膀的弧度,
雖然中間橫著兩條鐵絲有些礙眼,不過這是我目前能想到的可以自由控制翅膀角度的方法了......

因為鐵絲的關係所以能固定彎出來的弧度,讓翅膀變得更生動





所參考的教程如下




這方法真能省下不少錢,能找到這教程這是太棒了!


然後這翅膀送天天了,原因是阿噗比小花更適合這尺寸的翅膀~~
感謝天天不計較這破爛


至於任的翅膀嘛......如果真的要用布來代替羽毛的話,可能還要再找材質了
太軟的話好像也不太好,沒辦法製造出羽毛那種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