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讀(?)的阿幽

昝的短褲給阿幽穿別有意番風味哈哈哈
感覺很像早期台灣電影裡阿兵哥在寢室會穿的短褲 很是懷念(欸)阿WWWW







以下小劇場
我才剛拿出來而已....
衣服又不會咬人= =+
最後還是被我套上了WWW










小劇場之二

好啦我承認我沒梗了WWW




















最後

任和小花合照   看得我有種奇妙的FU XDDD
其實當初要把小花當任養的~不過最後失敗了
小花太活潑了~就算沉默寡言的任小時候也是個哭鼻子......只好默默接受超生的事實


小花本身也很努力地展現屬於他自己的個性呢~不管事好的還是壞的XDDD
所以就依他了,目前
家裡唯一沒有設定自由發展的孩子~~
而小花因為設定黑髮紫眼慣了之後覺得這樣也很適合他就固定形象了
 
雖然顏色強碰(?)不過好像沒差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