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這個星期唯一的假日 我很痛扣得從被窩中爬起來 利用自然光拍照,沒辦法....小DC沒自然光GG的機率很大

拍照離不開房間外的走廊.....很近、有光、不會有人到樓上
不過空間狹窄就是,其實真正要研究的應該是我的小DC.....應該是我的問題還是自動模式不能信
噪點看得我好難過啊

紙膠帶是好物WWW

因為光線太強所以遮了起來,是說我幹嘛大白天拍黑漆漆的照片阿OYZ
所以亂弄之下拍出來的照片幾乎GG....哀,好難過



阿幽你好帥XDDD
幽:你是故意的吧....看不到臉才說帥吧臭小鬼



結束~
科怪的好處是就算不穿上衣也不會很單調
(喂



很少讓阿幽穿這套官裝,除了容易掉絲(?)之外,它的造型....挺讓人害羞的(汗


背部設計

燕尾

只有右邊有的裝飾

就算阿幽幫忙拉還是看不太清楚欸......


哈哈哈好醜拉XDDDD
夠清楚了夠清楚了!皮短褲連網褲再接網襪到底WWWWWWW

好啦不笑了(騙誰)總而言之還是很不錯的啦XDDDDDDDDD
然後真的要好好研究相機了OTZ
一起加油吧阿幽

幽:不要,要加油的只有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