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和紫紫、塚野綾、允龍 秋紅谷外拍來了~秋紅谷蠻多地方可以拍的,雖然我們們都窩在同一個地方玩哈哈...

 

 

一路上都有風景可以拍,也不少單眼團來這裡取景拍人像照不過並沒有我家昝美
 

 

我發現沒有辦法到中間去(廢話


好吧我在亂拍XDDD
因為小菊花(照片)都糊掉了所以放這張紀念一下><



總而言之找好點後立馬開拍!!

 

昝的意圖好明顯......

一直覺得怪怪的又好像有沒有....??

 

小梨喵喵

 

黑髮的龜龜葛格~好看耶


一只亂入硬是擠在我們中間的狗狗....
挺乖的~似乎不會咬著娃就跑的那種(?),所以就不太在意了XD


被允龍打扮後的阿幽 ! 阿阿阿真的是我家科怪哪有那麼帥啦!!!
因為沒有適合的男妝只好繼續穿女裝的昝....女裝還是自己用褲子改的

阿母下次一定會去娃場幫你挑幾件男裝的等我!!!
口愛滴小花~


紫紫家一家人

也太帥XDD

溫馨~~



小花快逃阿!!!允龍家的姐姐在後面虎視眈眈拉XDDDDDD

 

之後時間關係我們就慢慢前進餐廳了
路上竟然發現烏龜XDDDDD

手腳伸出頭向上昂,曬日光的標準姿勢吶




於是前進R星去
被發現偷跑出去又被關回去的肥肥1號(人家不叫這名字
很臭阿那臉XDDDDDD

過的粉幸福的證據

 


肥肥2號


目擊現場!某1號偷打某2號(被我拍到了吼~~) XD










本來想坐室內的,奈何我們的位子光線不佳空間又小空氣感覺不流通所以移到室外反而更好~雖然下著果實雨(?)不過有洋傘撐著倒也不怕WWW

 

前菜,濃湯和麵包,超喜歡濃湯,有夠濃的!!!!不過很好喝

主餐,那個有香菇蝦米鄉村的飯(喂
分量很足,但是最好吃的還是允龍點的青醬麵拉
後來竟然奢侈地說吃不下(趁機解決
我記取教訓了....以後也跟朝朝一樣好了龍爺點什麼也跟著點什麼

 


私心再一張阿幽,允龍打扮得很帥欸!!!阿幽




吃飽飯之後大家馬上把娃脫個精光換衣服了,這次的變裝趴是希臘風
允龍還特地找了
教學
我們也手忙腳亂的幫娃換裝(其實根本排隊給允龍弄

 

 

將將~~~小花完成

 

允龍家含羞的姊姊也完成了


因為店裡越來越多人我們也不好意思坐太久所以差不多之後就轉移陣地到旁旁邊的公園裡拍照
希臘風團照~~還蠻有樣子的嘛XDXDDD
一塊布繞繞纏纏+條繩子 = 一件新衣服很省(?)阿!!!
當初只是在RC威文講講而已沒想到竟然實現了,老實說我超驚訝的,非常感謝允龍如此熱衷阿哈哈WWWWW

 

 

由左至右第一個是布料很少但是不錯性感的臣吾,遮不住讚!(人家並沒有

 


刺青露的恰當好處的若水

白衣潔淨的小狐狸和據說只要是男生穿起來都像僧侶的惜語XDDDD

霧掉的阿幽
這次阿幽COS斯巴達300壯士服(黑色三角褲+紅披風)
因為太羞恥了所以用披風給捆著,欸欸好可惜時間有限不然阿幽你也跑不掉XDD
穿著僧袍的龜龜葛格阿XDDDDD
小花衣服歪了看起來怪怪的~"~

哦哦哦哦哦哦!!!! 
真不會是女孩子!超口愛超漂亮的啊!!!!!!!! 吼唷允龍幹嘛那麼早趕過去拉!(趁機罵


最後,驚為天人的昝作結束
真的是......好漂亮的姐姐阿
阿母的心動搖了怎麼辦.....不想換回男裝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總而言之今天的外拍+小聚也十分成功<<還在糾結
感謝一同餐與的娃親們(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