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號的成品

這次妝感是依照想像中良的感覺去畫的:陽光屁孩這樣XD
凌月頭感覺比昝昝好畫,眉骨的地方可以幫忙對準眉毛
頭小小的比較好抓(?),我是把腳伸起來把娃頭放在膝蓋上身體捲曲著畫(沒人知道你再說啥麼拉!)好像比較穩(在公司大丈夫?)

完工時:
雖然偏好淡妝不過好像太淡了根本什麼都沒有自己還在那邊沾沾自喜很久XDDD
經他人點題和猶豫之後決定強迫自己再畫濃一些


家裡根本就沒有4分物品OTZ
所以只好拿三分地頂著(六分太小了
帶好毛之後都馬要這樣抓著要不然不能看.....
恩.....感覺還不錯,很可愛
(不要自己說
都忘記帶亮光漆所以下眼框和嘴巴下次再上吧OTZ
眼珠子的部分我拿小花初期自己覺的很會追人的眼珠來裝,那對是裡面看起來最大的,但是好像沒裝好(被打


依然是昝的毛,反戴著更有FU!!!!


感覺頭毛占了很大的加分空間....
阿母說感覺很像孫悟空(啥

還需加強練習的地方
眉毛:永遠畫不兇畫不攻欸
應該要往上撇才對,雖然加粗加亂有比較好一點點點....
然後天天說眉毛的顏色可以參照雙眼皮那種顏色
下眼睫毛處深層眼影(?):下眼睫毛依然亂撇
本來想偷懶看看可不可以買人類的下眼睫毛來貼結果去大創看到2對39摳覺的太貴就沒買了......印象中挺便宜的才對?再找找看好了
看其他妝師下眼睫毛處還會刷深,我刷了,好像還沒啥效果,應該是自己刷不深的關係,雖然我覺得這樣其實也不錯(說好的濃妝呢?

這次挑戰的地方
嘴巴深層的部分:凌月有小牙好口
不過這次我決定塗黑作開嘴的樣子,以深咖的粉彩去一層一層加深的,原來一層一層加上去之後就會變黑了(廢話)

嘴角勾嘴:之前看過一些妝師把嘴角勾起來後本來下垂的不開心嘴巴瞬間變的俏皮了起來
超級口愛阿!!!!  所以這次也試著畫畫看
左看右看...應該還蠻正常的?沒有很突兀的感覺? 然後畫的過程有點像在撇鬍子XDDD

唇紋:之前看到天天加唇紋讓嘴唇的色彩不會那麼單調自己也來加加看,練妝嘛,必須大膽嘗試才行(抖)
我以類似皮膚色色鉛去畫,第一次畫太密GG,第二次就比較好了QWQ 雖然近看還是會被發現一點都不直還粗細不一(汗
這次畫的唇紋是直條的,不知道畫跟著嘴唇彎曲的線會不會比較正常點?

眼影:比第一張好很多對不對~~~
也是看教學跟著畫的,要不然也不知從哪下手
這次用淺咖和咖啡色加深,畫出來是紅色的感覺,不過比起第一次幫昝畫眼影整個正常多了
昝那次好像用橘色跟橘黃畫的,粉條的顏色看起來很深但是畫下去整個變淺了,整體看起來像允龍說的剛剛去吃土了是吧
嚮往看其他妝師畫出來的那種眼影是深咖的帥哥妝(?).....我會加油

雙眼皮:....<<這人無法讓眼皮跟著眼框跑一定畫醜畫歪畫爛
所以換個畫法嘗試短短的這樣
兩種顏色是因為用咖啡色色鉛畫了之後發現超不明顯超淡的,又用黑色色鉛再描一些上去,真是意外的不錯XD

眼框:我看到很多妝師都會把眼框畫黑來調整眼框的大小和形狀,就像魔法一樣!!!
一開始用壓克力畫,最後改色鉛了,原因是怕擦不掉又畫壞(汗   只有細微的地方才會用壓克力補色,下次要記得買黑色水彩了.....
不知道俏皮的眼框要怎麼畫所以就把眼尾.....畫翹(欸


差不多就醬了,字好多=口=
這是畫過的妝裡面最滿意的了(除了眉毛
幫昝昝畫根本悲劇....好心疼他根本被我摧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