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加強了第一次不足的地方(雖然還是很渣...

 

 

眉毛這次往上揚很多也改粗了......不過好像也沒粗到多少,整體來講還是太細了,哀....就是改不過來,感覺還是很不能放開放手去畫捏~真糟糕
不過顏色上有改進,用咖啡色和黑色色鉛畫比較深一點了,但是天天覺得還是太淡了

下眼睫毛的部分...等畫女妝的時候在貼下眼睫毛試看看吧~男妝成何體統WWW
自繪的下眼睫毛比之前更細更整齊了,不過看起來好像很短(?
因為看其他妝師下眼睫毛處還會刷深,我刷了,但刷的部分很小根本看不出什麼鳥加上睫毛又畫短 = 想表達的部分跟本看不清楚(汗
下次大膽一點吧~眼妝似乎是大家很強調的部分呢.....


眼影這次比上次塗得更黑了,但是還是無法抓到塗色的範圍,我想用那和粉彩最深的粉條在持續上色應該就可以達到其他妝師那樣的深咖啡色了吧~深邃帥氣的那種(艸

然後眼框畫黑部分還是得用壓克力阿....


某個角度兇了....

嘴巴還是一樣勾嘴角,不過好像沒勾得很對稱??    我喜歡笑笑的肖連WWW
嘴唇部分這次嘴巴裡面沒畫黑也沒畫唇紋(忘記)了
不過這次有記得上亮光~有亮光果然不一樣欸



這張照片暗了,不過發現這樣的彩妝才是我想要的
結論是:我還是畫太淡了......明明就是拿來練妝的阿是在小心什麼




所以這次還要再加強的部分依然是:
眉毛再粗再深一點
眼眶記得壓克力畫
下眼睫毛記得畫長一點再刷粉彩上去才不會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