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紀念性的一張票,遙想(?)上次坐火車已經是國小的時代了

 

 

看我的不如看天天阿芸的較實在XDDDD




 
這次的聚會在中壢,感謝阿芸教我怎麼坐火車,感謝同學陪我買火車票

 

然後要好好次記得可以使用補票的服務會比較方便醬.....
總之我和阿芸終於可以順利到中壢了(艸


抹布、茂冒和小花
平平都是幼幼 茂茂整個小小花一號欸!!
賣萌
在火車上根本玩翻哈哈哈,都快要幸福死了~~~








好吧直接接到聚會會場吃飯後(欸


看阿芸和阿幽的小花XDD

有糖果又有抱抱,今天的小朋友是贏家XDDD

聚會就是要玩交換衣服阿XDDD
發現允龍家的葛葛的隱藏屬性
我家昝昝穿上軍裝只要不看眼睛的話還是有機會可以成為男子漢嗚哦哦老木窩好感動啊!!!

雪白可人的奶昔

正面照我拍的最糟糕OTZ
不忍說我很喜歡這張屁屁的部分
(不你這變態


兩個人的眼睛都好棒
雖然阿幽的眼睛是用力修修出來的


散發粉紅色氛圍的兩人

奉上一張很多人不專心的團照結束這回合XDDD


同時也思索為蝦米沒辦法好好拿起相機在聚會時跟大家一樣的拍照?
如果我說因為以前聚會時出過狀況或者說覺得自己很多餘常常被擠掉導致有自卑心理啥的所以不太想拿相機起來會不會有點藉口的感覺XDDDD
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要自我突破阿渾
<<這人呈現自婊狀態不要理他


 
不過雖然拍得不多但還是跟大家玩得很開心喔
感謝大家喜歡我帶的巧克力蛤~~看到大家一邊吸一邊聊天就覺得好有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