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紅色布料所剩不多,所以只好委屈阿幽反正你的胸部看起來很溫暖沒差

也不夠幫其他娃親做聖誕帽有點可惜....

 
 
 
這次的的聖誕裝參考了很多樣式也嘗試了很多新縫法
昝和小花的樣式想了很久,最後還是乖乖按照規矩來...阿幽?阿幽可不可以不要做OTZZZ我想不出啥好做又特別


帽子本來有兩種版本一種是這次選用ㄉ另一種是白色部分往外摺的,但是第二種醜就作罷
然後天天說帽子大一號好像比較好看(4分尺寸給6分用感覺鬆鬆大大的很可愛)OTZ
帽子上的圓球球也是苦手,去過的手工藝品店也只找到小花那頂那樣子小小的白球球,本來想要買珠珠然後自己再包白布縫到帽子上的......幸好才買幾顆而且懶得做,光聽就覺得不可能啊OTZ
後來看到天天織的毛帽上的球球,求其作法才解決大球球ㄉ問題(呼~)

最讓我苦惱的是衣服要怎麼闔上的部分~"~
那時候有做過拉鍊的經驗,所以就決定做拉鍊了,選用白色的就算拉鍊露出來了也不會太突兀,缺點就是縫起來很麻煩......後來發現其實可以用另一種方法
www.as-doll.com/china/product/pv_CN12021734380001.htm     是之後發現的,裡面可以隱藏"內衣勾",簡單方便,只要衣服不要太緊就不會有什麼問題.......可是我都做好了OTZ

因為製作的時間拉得很長所以衣服有些地方的縫法會不一樣,小花的褲子白色反摺的部分是有縫痕的,超麻煩= =  而且失真
所以做衣服的時候又換了另一種方式 褲子就當美麗的錯誤吧
於是小花的套裝在各種嘗試下完成了(欸

阿幽喔?阿幽就因為材料怕不夠也懶得做所以就拿之前做沙灘褲的紙板來做他的褲子,用黑色的皮料作皮帶,我故意做的比較寬福看起來比較顯眼也讓褲子不單調,褲環是參考牛仔褲上的做法做的,有像到對吧
兩手各加一條護腕,不過護腕做太大了而且還是用魔鬼氈來黏感覺好難看OTZ
應該要用有彈性的白布做一個環套上去比較好看......
圍巾阿........是失敗中的失敗
根本就沒有圍巾溫暖的感覺一看就知道我偷懶的很嚴重OTZ
也不可能馬上去學織圍巾那可能是我無法碰觸的境界....(遠目
總而言之阿幽套裝做好了(喂


之後昝的衣服就輕鬆多了,有小花的衣服當經驗坐起來比較快
不過比例沒抓好有點遺憾,衣服太緊褲子太長,衣服再穿的時候都要先扯鬆
而小花是褲子太短......幸好有長靴頂著不是啥大問題
雖然很沒有創意而且看起來有一點點怪怪的不過都做完了
做完了做完了我不想管那麼多了







昝昝你好溫柔////
拉鍊鍊頭礙眼






聖誕節的前幾天忍不住幫已經人妻的昝昝又另外做了窄裙
本來是想作蓬蓬短裙的(之前有做過)後來發現窄裙更適合,而褲子只好放著了,沒辦法~
 穿褲子很奇怪啊

 



鍊尾露出來讓我好煩躁

搭上白色的長靴不突兀


小花依然是小花~~
啊!鞋子忘了換WWW


沒想到不加檯燈之後的房間竟然那麼暗!!!!
這張很可愛的說


然後其他親教的用檯燈來補光很好用!!!不過我好像弄得亂七八糟的(汗









今年的聖誕節氣氛真的不是很明顯,可能是20121221世界末日關係吧,大家都挫咧蛋之類的?
說蝦米馬雅預言末日,其實我是不相信拉,台灣神明都說大丈夫了(欸)不過還是有點擔心就是......

所以..........

 

 

 

我有了藉口帶孩子們來公司玩了WWWW

 

 

一早要糖糖的小花

走你跟風
還有什麼動作小花做不到的



人氣有夠高的昝昝!!!!(請無視小花.....OTZ

和有點乏人問津的阿幽哈哈哈
往好的方面想至少沒人怕他~

不敢全部都擺出來,要是老闆發現我就死定了.......(原來你還會怕
 

 

Myla也跟我說她也不信就是有點擔心她的小孩,我跟她說我也是所以才會全部帶來XD  就算世界末日來了我也可以放心了
她哈哈大笑著說原來如此
長期被我的破英文騷擾真是辛苦她了(艸

最後以一張小花賣萌照結束末日預言

大家要幸福唷~

小花你超級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