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語花
暱稱:小花 ,春花(台)阿母專用,小花蕊(台)
性別:男
型號:DZ-竹薇
生日:06.10 (高中畢業
個性:是個好奇的孩子,會囂張,會裝可愛 //其餘開發中
 
語花...當初名子設定:中性,意境,中國風~>w<
沒想到還是發生悲劇...
解"語花"拉~鳥"語花"香什麼的當初怎麼沒有聯想到....(捶地
家母表示:他是男生耶,怎麼這麼可憐..(眼神示意:別再亂搞他了((自從SHOW迷你裙之後就對我超不滿的.......驚!!
家父表示:噗...哈哈哈....(我囧......又不是講來給你笑的...
 
結論就是:
遲了兩年的名子終於生出來了(歡樂~
反正我用的挺開心的,你就認命的接受它吧~一V一
 
小花的到來可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記得當初學弟妹們慶祝我畢業的時候送了我ㄧ個禮物
我問學妹是什麼?
學妹笑的很燦爛的回猜猜看阿???
然後我就很調皮的猛搖亂晃裡面的東西...
...我忘記學妹的表情了(不願想起....)總之她說我會後悔的,然後我竟然還給它再晃幾下...
等打開後,那個驚喜那個後悔阿~~悲喜交加什麼的都不足以形容當時的心情了....
 
然後發生了一些事情....(嗯....總覺得奇怪...小花來的當天是學弟告白,接雙關素體的時候是跟男朋友分手......這是詛咒??
 
 
那個時候因為被問起所以就胡亂的給他套了個以前預定名子,因為他是最小隻的六分,所以就取三兒子的名子神任...
 
可是任的設定是小時候很愛哭長大後很面癱的孩子阿 ~~小花太皮太開朗了拉XDDD
 
之後~也想向大家那樣把孩子PO到網路上讓大家認識認識,但是後來才驚覺發現...我除了知道它是六分之外其他一概不知呀~~~(抱頭
 
結果全身檢查一遍(想說在腳底板上會不會印有MADE IN ***的字樣...)覺得他後腦杓的貼紙應該是個線索....(在不得不正視的情況之下...)
 
就這樣不為人知的過了2年...(通常都是拿出來->對著他傻笑->再放回去XD)
有一天,學妹看到我PO在FB的小花照片便跟我說有關小花妝淡的根什麼一樣的問題...
雖然我覺得這樣其實很沒差,反正小花還是很可愛呀~,而且最近不是很流行素顏美人什麼的嗎???(已經被愛蒙蔽眼睛的媽媽...)
 
最後,為了讓小花不落人後,還是踏上在露天尋找妝家到眼花撩亂快要死翹翹的心驚膽顫之旅...(聽說有些媽媽把頭送過去後就再也沒回來過了Q口Q)
 
之後,小花的身分是代妝的師傅查出來的,好丟臉(掩面)
原來....原來小花是女頭男身喔!難怪我在男幼娃區裡翻不到=口=
 
送出去前,也惡補了很多知識,我希望小花看起來像清秀活潑的孩子要怎麼具體形容阿??卸妝溶劑什麼的萬一弄錯了腐蝕了怎麼辦呀!?(顫著手下第一筆..
 
//...對於這樣的問題媽媽代妝師傅您們辛苦了...(鞠躬
 
成果如上圖,不愧是小花,真的好~可~愛~吶~~~>w<
這就是傳說中的術語:水煮蛋嗎??
我還幫他做了一個護頭套,希望他能一路平安...QvQ(應該要再塞一張平安符的吼...)
 
//至此,開始過著下班後追蹤進度,放學後再追一次的生活~
 
 
回來之後...
=口=....
這....是魔法阿!!!!!
呀阿阿~呀阿阿~~~(手舞足蹈灑小花中
 
在代妝期間為了撫慰寂寞(藉口)而去敗的眼睛真是對了>3<
雖然黑髮紫瞳是任的配色....
一開始還很不適應的說....=v=
 
 
總而言之小花目前仍安全的茁壯真是太好了..
寫到這裡我都為小花捏一把冷汗了~
小花~加油阿!(握拳
幽:是你要加油吧="= <---聽不下去的人
 


注1: 烏龜蛋:我們家養的傲嬌屬性巴西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