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fbca6934cdf.jpg

姓名:幽曲
字:轉吾
暱稱:阿吾,阿幽
宅歸日: 2012.04.27
型號_RD-科怪
初設:哥哥般的角色,理智的化身現況:台客
個性:簡而言之就是成熟穩重的臭老大叔在家邋塌有點懶採用放任式教育孩子...

 

 

請原諒我國小六年級貧瘠的腦袋

國小的我是個叛逆的自閉偏激狂(現在好像也沒改多少...)
知道自己的性格很惡劣,所以就塑了一個人來管自己,沒想到這˙個˙人....= = +
算了....話題繼續

那時候是希望有個人可以陪自己講話~
那個人雖然來自虛幻 但是他的話語卻能溫暖人心
名子就醬出來了...
幽:我抗議!!!
我以為過了9年你應該會比較釋懷(茶~)

 

轉吾,意:另一個我
因為覺得名子很爛所以強烈要求改名(幽:開玩笑!我可是要帥氣出場的人耶)
可是舊名子用久了捨不得丟--做人不可以浪費--所以就把新名字放在字的地方
 
PS:小花的字則是他自己改的....(淚)
預設什麼的果然是浮雲,而且還怕什麼來什麼....(泣)
 

1.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