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


恭喜第12金
剩下前輩和阿修了,我要加油>W<

 

 

 

 

 

 


今天也是浪犬回歸暗房的日子~
有人建議先100抽
在沒有任何準備、大小姐懶得拿眼鏡海報直接抽

 

 

 

 

 

 

 

 
 竟然一抽就中了這次很沒FU的歐吉桑....
不過還是恭喜他成為家中的第13金


 .....立馬封殺銀抽
 浪犬出來陪轉
  中了之後要R的護士,雖然不是浪犬但也好開心
浪犬依然陪轉......
不過收到復活小天使值得高興
X7    
竟然!!!! 那個銅抽死都不下來的康康原來要金抽才肯下嫁(?),大善組剩修女姐姐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等了這麼久屯了這麼多張抽抽終於完成夢想惹RRRR



這次的新血: 艾依查庫(復活)、利恩(復活)、克洛維斯、康拉德




 
  剛好剩下500整,手提也是趴頭也是,都是第10次(同一種抽)下來
如果是定律那就太好惹

 

 

 

 

 

 

 

 


03.19
我再也不期望三侍者來我家惹拉<<永遠不會記取教訓

 多的狗狗也很開勳>///<

 

 

 

 

 

 

 

 

 

衣櫃和R雪莉出來轉....

比事件卡還可惡!!!

 

 

銀抽掉諾伊,我以為我與山羊戰隊(?)無緣了說

 

 

 

 阿咧.....我沒有升R的角,到底要不要白碎咧
 跟著諾伊下來的希拉莉,恭喜成為第14金

  

這樣下來目前的山羊戰隊就齊了!
大善組織還差修女QWQ

然後布勞我討厭你!!



這次心血:諾伊庫洛姆、希拉莉





03.22






終於金你啦~阿修羅
恭喜
第15金
再來就是前輩~



03.24

第16金誕生了
承諾終於補完啦~萬歲

接下來換伯恩>W<






03.28


我忍不住拉WWW
然後爬了兩次都沒見到伯恩L4
是不是我把伯恩放在他們兩個人的中間引發某人不爽呢? (欸




04.02

今天是伯恩趴頭的日子,抽抽就是要用在這個時候阿
第一抽
收工

 


結論:伯恩超愛我啊啊啊啊啊啊

 

 

 

換了好多次終於刷到翅膀了
酷斃了不愧是滅世大大wwwww









04.05


換了位置後金的好快是為什麼XDDDD
恭喜伯恩ㄉㄉ第17金


目前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翻卡冊
先收集那三個人到R5的L卡好了~



04.20

 

 

 

欸?今天打算r前輩的時候才發現改成這樣囉?


 

有點非常的不習慣...



不過重點還是恭喜前輩成功職道士(x




04.26

因為手癢所以前輩R3啦~~~

太好了我現在沒事做(欸

想來想去.....來升苦役組好了




04.27

終於破完任務了

拿到一直很想要的的眼鏡裝(雖然到最後還是會換回阿修裝
狗狗都黏過來了阿www
 
以及我有也做不出EP卡的新碎片(坐等n年後普及





鬼太郎那邊的任務也有破
不過換場景等死人





 
序號是寫信回報客服在經由客服人工審核寄信配給的......



...........客服辛苦了呢




05.06
以為是今天更新的星期三....
目前抽抽547
兩次金抽...
因為想看專武期限是多久而離開暗房,發現大廳怎麼還是王妃時發現阿幹今天才星期三啦!!!!

雖然還有白碎,不過有衣櫃安慰獎~
我太心急了....這絕對不能讓布勞發現阿






 
05.07
 
今天是連隊新角實裝的日子(已確定)
因為延遲開機的關係,還特地呆到6點多為的就是吸MC師傅的人品


 
MC師傅抽到
NC師傅抽到

中了!!!!!
才花20張就中惹阿阿阿阿阿明天會不會雖到爆阿
恭喜雨果第18金
 
據說這次新角必須配專武才會強,所以就先衝了



然後那個半放棄的序號也到了


可以刪遊戲了
 





05.14

今天也是食髓知味的請人家代抽拉

這個星期4是米熊r4的實裝日,稀有連隊角!!!

所以特地留下來吸吸mc師傅的人品開始抽拉~阿哈哈
(乾
 
 是沒有r上去的黑姐,恭喜躲過白碎命運(欸

事件卡 

事件卡
 看到伯恩出來轉的時候就知道一定是他下來了,最最最愛大小姐的伯恩大大
順帶一提陪轉的是垃圾,所以大小姐不生氣
 蝦米!?是沒有的角特務p,有意外到
 第10次......竟然會中阿阿阿阿阿
師傅我會感恩你的大恩大德的! (就這樣?
目前抽數495



其實沒想過會中米熊,覺得可以等n卡米熊所以不會絕版到哪裡去<<投機
且我的目標在五月雨.....

於是在家又幾次金抽....沒有數幾次,但抽中
之後就停手了
恭喜皇妃
第19金喔~~



這次的新血總共有:泰瑞爾、米利安艾莉絲泰莉雅



依然不見五月雨...........算了別想了

目前抽數472




05.19

終於湊到卡L卡了
其實本來有r2的,結果壓錯壓到他了.....



05.21

感念是早期的地圖苦役組所以必須升!
到R5的L卡也準備好了,恭喜布丁叔暫時從牌組裡退休養老






05.27



一口氣升兩級
快了快了! 差L卡了



05.31

恭喜奔奔R5囉哦哦哦哦哦

是家裡第三位R5,與閃閃一樣的男人的背影超帥的!!!
R奔奔其實也是為了閃閃的關係,雙胞胎不可拆阿!
什麼你問我什麼時候會為了狗狗R眼鏡? ..................
(欸

混沌元素壓了一個重複的奔奔R1和兩個林老師
老師對不起,您的紅紫15藍綠各5的R1條件好適合白碎阿
 (不
 
目前碎片的存量

現在就繼續把比較明確的前連隊隊員 到R5的L卡都準備好吧
照順序還剩出葉、雨果、米熊,阿奇....也算對吧?






06.11
終於等到阿修趴頭啦哦哦哦哦哦!!!

好可愛好可愛掛著阿修面具的小木頭好可愛躲在紙箱內的宅修好可愛哦哦哦

資訊一出來立馬把大小姐給變裝
  我才沒有喜歡阿修羅呢.....大小姐如是說(劍露餡啦!

到了當天做好抽30次以上的心裡準備去銅抽
 兩個阿修和幸運星下來轉....
布勞我愛您阿~~~~

抽抽數剩:529
不脫了暫時不會脫了
阿修趴頭太有戲,等我抽中前輩手提再換再說吧


等等,說道前輩 我完全忘記他的R4啦wwww


恭喜前輩擺脫芭蕾舞前輩,變成熱血的郊遊前輩~

前輩你好帥阿!!!
根本就是"等我回來就娶你回家"的表情
(自重




06.22

因為是前連隊所以愛屋及烏的金了,要感謝阿修羅(的前輩)和雨果喔!
恭喜米熊成為第20金,家裡的金破20了!好.....好噁心otz  <<爬到吐

 

 

06.24

媽媽我尾到拉!!!
第一次尾到刀,紀念一下


只靠一張詛咒挺不穩的...

 

 

 


06.25

銀抽有偵探毛!!!!!
雖然不是核心愛角但是也很重要的偵探到底該不該敗?


這次趴頭娃娃有彩蛋超可愛,繃帶包的全身都是的威廉!!!

我.....我破戒就是了嘛



好不容易存到565張

 

 

 

 正常運轉的垃圾

 

 竟然wwww


再來換銀抽
x4
 什麼!N公主賞臉來我家拉!!!
 15抽中偵探毛


加上銅抽總共17抽,大約兩個月的每日才補的回來....
阿對,偵探毛加碼抽就送有帽版(佔衣櫃)喔!






這次進暗房的新血有:布列依斯(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