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路程串2
12.11

 

 

今天是穿穿復活的日子.....
也是決定抽抽的日子,自從上禮拜的日版消息揭曉直到現在的每天每天腦子裡一直在繞這件事真的好痛扣阿

 

 除了把所有有關伯恩的東西都穿上去之外牌組也.....

 

 

為了閃閃,我幾乎都不敢派他出來對戰也不敢R,就怕被布勞發現我喜歡他

為了閃閃,我也下了狠誓....




跟布勞對話都要這樣真的好累阿XDD

這種準備完之後然後就是進入戰場了

 

 

 

 

 

 

 

 

 還是金抽喔.....
X5
復活貝姐竟然掉下來了.....令人感到驚訝阿不愧是女王陛下!!
  感覺你好像常常看到阿....

 

 

我家竟然來了一位這麼有氣質的男生讓我驚豔了一下即使如此柯布也沒有要下來的意思

 

好不容易看見穿穿然後就被里斯擠掉惹.....鞭打你喔WWWW
   第4次.....

 

  歡迎護士來我家喔~ 掉下來的殘影其實是門都快嚇死了,然後瞬間變成護士哦哦哦
   其實庫洛姆在後期下來蠻多次的,但每次都被重複角擠掉了


 

  我有小魔女惹 但是穿穿還不見人影

  第5次
  第4次....這種事就不要比賽了好嗎
  因為有點受不了上面那兩位繼續洗板所以改按一次金抽沒想到哦哦哦哦哦哦

 

 

 

 

 

 還沒乾.....算慶幸了吧,但是燒了一捆讓我有點

 



靠暗房無痛鑲紅的隊長.....
前輩也是但是不小心被我按掉了WWW

這次新增角色有:復活貝琳達、復活弗雷特里西、多妮妲、凱倫貝克、音音夢、 伊芙琳

 

 

 

 

 

 

好了.....可以安息惹






12.18



雖然我不是王民也不是威廉廚,但是這張實在是太喜歡了好久沒看到這麼帥氣的卡面了
背著殘缺的王子回家這段令人動容讓我忍不住把閃閃R卡材料分一些給威廉
我會好好補回來的啦真的










然後今天也是迪諾金的日子
硬是把你拉到第8名快感謝我

好啦你可以進冰箱了(等等




12.20



第九金的莉恩誕生惹~~~
打阿罵組通通都金了,接下來慢慢R慢慢熟悉你們,一起加油吧 (?









12.26

今天是大家都有L3以上的日子喔!!!
大小姐是好小姐,雨露均霑喔


曬曬目前的牌組


大小姐雖然不擅長使用一些角色,但一直希望大家都不會被冷落的一起變厲害,無奈大小姐只是個小小的非課金,只能趁活動有EXP時努力衝了

主要特別升等的(靠暗房的就不要算了)有:公主、太太、機娘、狐娘、奧蘭.....還有誰我忘了(欸

好了!可以開始衝閃閃囉!!!!





2015.01.01

1月1號的登入禮

 

 

等了這麼就是為了什麼WWWW

應該要配合台灣的農民曆來個104張才對阿
好啦新年快樂啦





01.05


鏘鏘鏘~恭喜閃閃排名第10金

要感謝我從眾多金傑多裡找到你阿 <<第12紅一定會被婊的體質



途中也遇到了史普,史普在三張R卡活動就拿到了,第一次出現在爬星有點稀奇紀念一下~

接下來大小姐打算慢慢拿卡屯花了 
花1個位數告急大小姐表示真的不想花錢買花花啊..... 



聖誕活動的羊教授們也通通到齊了....終於


這次衣服好可愛

據說這次聖誕活動的鬍子跟上次一樣
不過上次的沒啥麼印象,記得有能力(活動對初心者好苛刻)衝活動時是今年人氣角色投票開始的






01.11

七折活動又撞九折讓我....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阿
就算折價還是貴桑桑阿說好不課金慢慢屯的呢

最後我還是敗給了折價貪便宜的心理,不過折中選34抽,其他的明年再說吧
就....這樣吧
 
其實有這麼多張我是在怕什麼.....但是布勞.....
 
 
 
 

01.15



我才不會說剩下170張呢.....
我要讓大小姐一直裸身記取看到連隊角就想急著團圓的教訓 .....
討厭啦狗狗N2比較重要阿
就算是迪諾的CP對應角也一樣啦


 


01.23

連兩天窩在電腦前不斷F5找1W渦+友人相助的廢人終於脫出惹<<真的很廢
  
明明還有很多天但是不破就會好揪心這種心理一定要改進才行

第一次有書籤欸!!!!


目前數量





 
 01.25
 
忍不住把R2史普換R1帕茉了...

惡意WWWW
純收集,對村姑的陰影太大了阿....

對上村姑唯一沒滅團的只有這一次......

 所有傷害都是傑多發出的
用轉牌收牌讓村姑梅莉發不了招,對面的村姑甚至已經放棄發招直接普攻我(抖
最後18回合血量輸 
要不是村姑有回血技,他早就被傑多打掛了WWW
對於村姑的打法我覺得是錯的......下次再研究吧
 <<敷衍





 

因為在表社看到有人在統計金抽,一時手癢....叫賢賢幫我抽WW
我:賢賢你覺得我要抽嗎?
賢:抽阿!玩遊戲就是要爽阿!
我:那你幫我抽
賢:這樣抽不到不就怪到我頭上嗎...
我:對阿WWWW  

於是我叫弟幫我一次金抽,出現了
在我煩惱 "該不會又抽到穿穿吧,抽到的話不就婊我之前的90幾張抽嗎!我寧願幸運草!" 的時候出葉掉下來了.......... <<還沒反應過來


賢賢還搞不清楚狀況問我那個好嗎?
我說我想要的就是這個
 <<不知如何形容的表情

我家第一張不用練的L5欸



01.30


等不到明天就手癢抽按房了
這次有三隻
其中兩隻還是我的最愛哦哦哦!!!
這次活動舔到好多抽抽,已經做好隨時被回收的覺悟進暗房
沒想到....


 
 
第一抽竟然三隻都下來轉然後阿修修一發入魂媽媽我終於把小木頭到手啦
 
 

 。。。。我需要休息一下

終於中了本大爺
這次也是10抽結束,抽抽停在數字300
繼續坐等狗子N2!
 只要換前輩上去,阿修羅都會逃走屢試不爽 不要這樣阿XDDD






 
01.31
 
~阿修羅生日快樂~




 

然後發現喜歡的寫手更新了阿修的長篇還有超棒的咩哞覺得活著真好


  

為了打龜渦而提早R的閃閃,其實蠻想停在R3.....




  02.01
 
今天是難得的假日&剃頭日
來還穿穿祭品了

 


 




 
 


 
 



 

剩下你和伯恩的私服........一捆抽抽...........好啦





02.05

活動結束了, 從來沒屯過這麼多的抽


活動結束了,也該為阿罵做準備了
首先先破眼球王
以為有小劇場還特地把狗狗放前頭OTZ
同組隊員還有在地圖裡橫著走的N雪+大家都推薦的威廉  <<很不熟悉的組合
打到眼球那關時,一開始還很順的狗狗被前面的貓一擊秒殺了............
 ?
連哭的時間都沒有我就把N雪拿出來跟貓耗,靠錯誤範疇轟掉貓再轟掉眼球半血然後正式死翹翹,剩下聽說只要用他戳一戳眼球就會贏的威廉
這個時候的大小姐已經
 <<等死意味
沒想到威廉鳳梨戳一下~    20幾滴血的眼球就爆了....YA~~~~ (認真看技能好嗎 
獎勵是爆衣櫃(X



打阿罵之前要先完成一件事....


 
看了很久很久才按OK,教官的背影......

 
大小姐信守了承諾了,家裡第二隻R5的位置給了你囉~
 
遙想當年見到你時心中充滿各種疑惑,
這一臉路人的大叔有點難記啊....  
弗雷特....好饒舌阿真的有人念的出來嗎?
身邊好像很多人都喜歡他阿? 哇塞人氣很高阿!?
 
因為拿到你的遠距離用專武,帶L1去打亞城然後發現你常常1打2(雖然L2以上就破掉了)後開始對你感到好奇了
了解你後才發現閃閃教官各種好人各種帥氣(*´艸`*)
迅速竄升成第二位最喜歡的角色!
喜歡你的笑臉,喜歡你對晚輩的溫柔,好多好多非常喜歡
 
 
 
 
再來就是整頓阿罵戰隊
 
買了特5咒三,帶著本大爺L5 + R4傑多 + L5立恩就出發惹
然後死回來了.....
 

一開始以為第二回合會對R4傑多即死,太緊張所以在遠距離拿大爺擋...
於是整個步驟都亂掉了
噢小天使他第一回合就被我賣血去了 <<其實當下真的有真心懺悔

心得:
盡量拉近距離讓迪諾可以跌倒!
有人打了兩個月我是在怕什麼!
小天使升R4 減防裝試試看好了?





02.08


阿罵妳的手在摸哪裡啊!!!


靠血量勝出,打了第7次終於贏了~媽媽 。゚ヽ(゚´Д`)ノ゚。
為了對戰不要太緊張狂嗑糖果餅乾+飲料 <<肥死



第2、3、5次都是在第18回合差兩血被反殺
第4、6次運氣很背節多被破防不然就是4的倍數回合換迪諾上場時被阿罵拉遠.....

 


詛咒不夠多的事件卡

感覺帶冥海不如帶咒戒....

 

比起5倍更喜歡絕對的大小姐決定讓本大爺當大刀了!

戰術就是一開始把小天使拉出來領遺產(大小姐對不起你....
然後靠傑多偷牌偷牌再偷牌
第3
、7、11、15回合幫迪諾拉近
第7、8、12、16換迪諾出來躲回合
17回合開始丟廢牌+整理
在第18回合通通丟上去決一死戰
這次贏的很幸運,
丟了唯一一張詛咒和偷來的毒杯卡剛好讓阿罵無手牌
本來想試試看跌倒可不可以擋 燒盡一切之焰 特地留槍1防1的說(´◔​∀◔`)


感謝打阿罵串的心得&跟我換聖女A的大小姐們,大小姐我終於可以當寶圖廢人了⊂彡☆))∀`)





終於把Nㄞㄅ娶回來了。・゚・(つд`゚)・゚・
我要拿你去當包。・゚・(つд`゚)・゚・ (等等







資料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