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配件圖

恩.....方扣部分再網上調一下好了...




一開始模擬時就遇到大困難....
阿修衣服的顏色我怎麼看怎麼怪....連身那件的顏色應該叫什麼?紅豆茄子色?
綁帶是髒掉的褐咖啡色參點綠?! 蝦毀.....


不過有人說因為他是忍者嘛,所以不可以太鮮豔之類的.....好吧


為此雅里還特地陪我找布,沒想到中了滿滿的地雷 
1. 自然光下的布色才準:在2樓還是墨綠的布拿到1樓就變黑色的這是什麼巫術!

2.顯示器的色差很大:在家裡看是藍綠色的用手機就變成難以形容的灰有點無助
3.我就知道繼光街有鬼:網路一直連不通照片通通存天空嗚嗚嗚阿彌陀佛快救我
4.裁布前先問價:沒問的布通通一尺120摳瞬間掰掰一張小朋友對不起我錯了


(有三款買錯還去補買一次....)
 
雅里表示:就當繳學費吧


POPO凌亂的設計圖

發現雅里提供的方法比較容易做欸OTZ


這頁寫一寫那頁畫一畫其實我也看得很亂(汗



以下雅里的設計圖
可是雅里,我的技術力GG



也參考噗浪 、露天的COS照片以及巴哈UNLIGHT MATERIALS #3 開箱 還有各種哈阿哈阿的同人圖




裡面的衣服褲子本來是都想做真兩件,一件一件脫比較刺激呵呵(X
結果發現衣服領口無法完美對準連身領口、衣服下擺和褲子重疊到影響阿啾蘿(誰)纖細的腰身
(表情誤)
我就改成 衣服領口假兩件、下襬剪到胸部、肩線縫兩針固定連身

看起來真的好醜,幸好可以用圍巾遮著

其實性感深V一直是我努力的重點,但是被我搞砸了
 <<真的超用心超想看開超低的鎖骨
拉鍊一開始也是想設在胸前的,像人類COS服那樣...
慢慢的拉下拉鍊,因害臊變的有些粉紅的白皙胸肌直接曝露在空氣中哈啊

.........拉回現實想想拉鍊一定會被我車的很歪扭還是算了

我真的真的好想呸囉呸囉阿修羅藏在圍巾底下超色情的性感鎖骨(大小姐請自重

胸前三條折線的影響變的醜醜的V字領,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解




衣服背部用魔鬼氈黏合、連身的開口也設在背部,(腰身最後還有再修過)

 
衣服改了好幾次...幸好在裡面不會被看見 
 
背面的樣子





下半身為了想玩表現的FU褲子必須做真兩件,不過感覺不太澎

圖片來源
是說大小姐最後到底有沒有把阿修裡面那條褲子給脫掉呢~(警察就是這個人!



當初在設計連身時好煩惱,最後決定上下分開做再合起來比較符合現在的功力....

先做好連身上半部,下半部分成4片(左右腿前後檔(?) )依序縫上上半部然後再互相接連起來,避免連身上下半部腰圍有誤差,但是這招好麻煩
檔布(?)和腿的布料者能縫到上半布之後才能量,也很難抓,這裡就失敗3次左右了,希望有其他方式可以克服....
目前只能做完之後再調整修改了....



這篇噗浪給我的啟發好大
這次注重重點幾乎繞著噗執行

 跨下也有很用心的做出來哦!!! 雖然不明顯....
但是還是怪怪的,應該不是直接做才對???

整個連身的版型還要再調整,尤其下半部,鼠蹊部那邊蠻開的...
最後變成大腿部分整個往外開,很難看,應該要從檔布那邊在往內縫一點

或者假兩件,對整體會比較好控制


目珠和頭毛都是昝的雖然目珠拍不出來..,意外可以COS阿修羅省一筆啦


要不是任有黑髮紫眼的設定了,現在這樣子超可愛的






大致上都OK後就可以開始著手細節了(我看不見瑕疵我看不見瑕疵


 
阿修羅身上最可愛的配飾流蘇~
一副耳環好像25摳左右僅僅只剩下兩副被我買到了好幸運哦哦

可能便宜貨的樣子鬚鬚一直掉....
第一次加工塗色感覺有點抖....塗完之後發現我是天才

珠光壓克力顏料讚 不過好貴...


那個銀色圓圓的不知道是瞎米就用這個代替

比較之後發現我的位置縫錯了!!! 

......總覺得一直拿原圖來相比好虐阿




假的腰扣,因為被縫死

娃用環扣什麼的製衣材料這家店好像比較找的到,感覺挺便宜

本來想無視腰扣的,而且官方有時候也沒畫到

我好恨在這個時候龜毛
所以側邊的兩顆銀色點點我決定放棄(你的龜毛呢
覺得做得很像,又是一個偉大的突破呢





繞兩圈的頭巾背面


不能有縫線不想要鬚鬚看起來不能有太明顯摺痕的本體有點血尿....
只能折來折去神馬的最後勉強可以接受,
然後頭巾我做太窄了,看起來超不像的

圍巾每次都要調很久才有像圍巾的感覺,我果然對圍巾苦手
圍巾的材質娃友說可以找比較軟的針織的布....聽起來好專業阿
<<似懂非懂







阿修羅的口袋
應該長這樣吧

第一次嘗試壓線的口袋,好醜WWWWW
不過超有成就感,遠遠看(?)很像



口袋的設計圖.......我也看不太懂(淦







護手也是經過一番波折試驗之後才找到最適合的製作方法

POPO之後的我也看不太懂得紙型OYZ
最左邊是含邊含折的樣品(?),最右邊是完成品的大小對照用的樣品


皮製護腕手縫縫製,因為燙過的皮料防滑阻力太大又變得更有延展性所以車縫機車不動只能醜醜的手縫
但想要的感覺有出來

第一次弄雞眼扣,一樣老問題歪歪扭扭的
塗黑後誰也看不出來啦可喜可賀

線的顏色和官方不同有點糾結,還能接受
套在手指上的線不管怎麼繞都無法變成像官圖那樣一條,
即使兩條應該也沒關係吧,整條線一口氣繞完全部比較不會因為外力的拉扯被拉掉

腰部銀色半圓很明顯的被我縫歪了,不過後來我有改回去了,圖為還沒改的樣子



下圖為做法

紅色是縫線,看得懂對吧對吧???(不要勉強人家
 
 
怕雞眼扣會弄傷娃手所以貼了白色紙膠帶,之後再塗黑就可以了

 
因為不想要任阿修羅抬手時被發現護腕魔鬼氈的痕跡所以花了一些心思設計讓它藏在護手底下


 


做好腰扣之後才能做腰帶,腰帶的厚度是靠腰扣和檔布間的距離推出來的
腰帶是車好後後翻面再壓線的做法,所以縫份要留的比原本再多一倍給"翻面",要不然會小0.5公分左右


穿綁帶的地方本來想用雞眼扣的方式,後來發現圖片上的洞是扁的 就改成鈕扣洞
平常很少弄鈕扣洞,在車時超緊張



綁帶中間會穿過來穿過去的部分對折車過,這樣在綁的時候就不用擔心歪來歪去了
不過也發現綁帶應該再寬一倍,材質再柔軟一點

雖然鈕扣洞醜醜的幸好能用...

腰帶上的腰包

3X2公分好小(而且看來還不夠小,都快跟腰帶一樣大了),如果要壓線的話會跟圖片腰包款式(?)不一樣,依現在的功力一定沒辦法做得很漂亮
有想過用厚紙板凹一凹塗一塗過關
或者縫個方型裡面塞厚紙板讓它更立體
最後還是乖乖壓線處理了(像連身褲的口袋一樣),也比較方比較挺,缺點是不好縫、大小不一....

腰包內部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總算還可以看,幸好腰包小小的而且不是重點

每邊腰包之間必須用線縫起來互相牽制,要不然帶上腰帶之後腰包會比照片那樣散得更開
變得醜且不還原官圖的感覺

這是我發現的秘訣


其實官圖的腰包應該是活動式的

可以解下來和掛上去
但是那種做工要很細,我怕我做的醜也怕腰包太重無法貼合腰帶看起來鬆垮垮的
就把腰包縫死在腰帶上了


 
做好腰帶後就可以推測腰部中間半圓型的大小啦
本來是想像露拍上的COS服做法那樣的精緻,但是我懶(遭打)就直接縫上去了

只要是圓的就好棘手阿

應該在做連身時就要順便逢上去的,也是礙於尺寸只好最後補上去
我的手縫針的好醜.....






確定好半圓就可以釘方扣惹~~
為了防止再次買錯尺寸,特地帶著任從台中的右邊騎到台中的左邊的店裡比大小

店家的照片

 

很明顯的蝴蝶結失真了.....

比對之後 7X7 好像也太大了










應該是標章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決定亂做了(不
 

 
其實一開始是用銀色的布+塗成紅色的紙+膠帶弄成護貝的感覺

假裝是護貝是因為我覺得那個銀色標章應該是金屬製,反光亮晶晶的話比較有金屬感,雖然扁扁的XD 

不過雙面膠一直黏不緊,之後終於下定決心好好做一個 (其實是不見了)



標章其實在做袖子的時候就要縫上去了
做出來的跟原圖很不像,還要再想想做法





 
整個心境由 興奮仔細挫折煩躁苟且打混希望
 
10.21材料找,/分析服裝/
10.31裡褲打樣ok/
11.01衣服打樣沒成功過/
11.02 買布&製衣
11.03 衣服大致完成&褲子ok
11.04 連身初設完成
11.05 剪裁改
11.06 打樣&連身上半
11.07 連身+衣合體,褲縫飾一半
11.08 怠惰
11.09 買齊布料&部分配件   
11.10 褲接合,衣合&鍊ok 
11.11 剩褲管修改其他待飾品
11.12 他事暫停
11.13 外連褲子完成、腰帶失敗
11.14 腰帶差飾
11.15 披肩差飾、頭巾完成
11.16 披肩差飾、頭巾完成,處理流蘇&肩流蘇飾OK、連身流蘇飾OK

11.17 處理流蘇&肩流蘇飾OK、連身流蘇飾OK
11.18 圍巾,肩飾合體
11.19 肩飾合體
11.20 腰扣完成一邊,換茶色眼睛







頭毛真的很難抓....
有人跟我說很不像.....我也沒辦法了
可能是頭巾的關係吧....要再寬一點頭毛再抓像一點之類的?



現在的刑武場要收錢了....只好收工





25號帶任去聚會&請雅里幫我看哪裡需要改進
在美術館外朝朝和紫紫他們想拍忍者咻咻咻的照片
因為之前自己一個人拍得很辛苦所以有點消極,不覺得會成功哪裡去
不過強者朝朝....


特效+P上去的道具超棒的阿WWWWWWW
除了奇怪的毛型和歪掉的腰帶之外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已經完全失真了好嗎
然後我已經不知道你是誰了啦XDDDDDD




本來有買一包紙黏土看看能不能捏個苦無道具不過現在不用了







阿阿網誌終於寫完了
內容七零八落的就多多擔待吧


生日快樂阿~阿修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