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同事阿中跟我說他以前也有老是做夢的症頭,自從去了別人介紹給他的宮廟收完驚之後整個一覺到天明,地點在: 台中市大里區成功路107號 天機堂 的樣子
我存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請家長幫我把衣服拿去收驚

 


這家宮廟的方法跟台南的不太一樣
台南的收驚是叫你坐在椅子上,他會拿一個小紅碗,上面放滿白米再用紅布整個包起來,連著幾炷香一起拿著開始念念有詞,就是我們常常聽到的"子孫有代代出狀元某?" ,你必須回答"有",否則神明會生氣.....<<曾經白目過

台中這個好像只要拿衣服過去,再給對方一些資料後就可以了,費用50摳
阿母說我這是在路上被辦喪事的煞到才會這個樣子
換了衣服後還要喝符洗符和泡草藥,當天過後果真一覺到天明啊!!!!!

雖然之後的那4年天天熬夜看小說(你還敢講)只睡4小時,但那4小時的飽足感足以抵過之前連睡的12小時
天啊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睡飽過了

後泥蛋黃的男爐鼎超級好看(喂

 


之後的日子裡頂多偶爾做些小夢,小小的平淡的模糊的,醒來後並不太會因為夢的關係而感到疲累
直到最近自家斜斜對面在辦喪事之後整個破功.....

而且那邊是我每天上下班的必經之路......,等喪事結束後再去收看看有沒有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